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6.3

最近越来越疲于更新,因为这鸟不拉屎的地方wifi超棒啊啊啊啊啊,兄弟们,我告诉乃们一个非常伟大的真相,晚上风扇从脚底对着往上吹,吹一整晚,第二天真的会拉肚子啊,这真是个好梗。
————————————————————————
金寻思着要去给孩子们买张床,虽然他们倒是喜欢一起睡地板,可是就怕天气凉了地面湿气重,孩子们睡地上的话容易感冒。

想起嘉德罗斯以前感冒的时候小鼻子红通通的,还特别爱哭。脑袋昏昏的还不忘扒着金不放。金当时看得特别心疼啊,就恨不得把嘉德罗斯涂了胶水贴在身上去哪都带着,他下楼买点药,回来嘉德罗斯簌簌地掉眼泪呢。

人工生命还会生病啊,金长见识了。

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虽然很可爱,但是这会儿一生病就倒两三个,黏人程度上升不止一个等级,再加上特殊情况下这几个孩子对于撒娇这个技能运用得炉火纯青,金是不可能抗得过萌萌攻击的。

这个时候金倒是有点自知之明了。

他的书房挺大,电脑不放在那里,书柜他早就移到卧室了,那里也算是形同虚设了。

有两个孩子过来和他睡,其他的他得安排好。

那么就把床放在书房好了,反正他要是电脑在手哪里更文都没差。

家具店比游乐场更近一些,所以金决定先到那里去。

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来家具店,全部都呆呆地跟着金走,完全没了刚才在街上活蹦乱跳的模样。嘉德罗斯没有再到处跑,他紧紧地抓着金的手,把银爵给挤到一边去了。

选家具都是很枯燥的,就算金是第一次来,看着孩子们的表现也知道了,其他的表上没什么变化,所以最明显的就是嘉德罗斯了,他缩在小朋友专用等待大人的凳子上,围巾都给他拉到鼻子上边了,眉头小小地皱着,就是很不耐烦的样子。

金朝那边做了个抱歉的手势,估计只有格瑞收到了。他在这边看中了两款,都挺好,但是不知道这柔软度对孩子们来说够了没有。

这时候皮嫩的嘉德罗斯派上了用场。

嘉德罗斯最小,对面料的感知更为敏感一些。金挥了挥手,嘉德罗斯蹭地站起来,迈开小短腿就往那边跑。

金让嘉德罗斯挨个坐了一遍,然后温柔地问他哪一种更舒服一些,看着金凑过来的脸,纯情的罗斯宝贝不可避免地脸红了,他把视线撇开,指向了更合他心意的那一款。

这一挪开视线刚好看见格瑞正在咬牙切齿。

金爽快地刷卡,并留下了地址。店家承诺两天之内送货上门。金刚准备叫孩子去选床单,转头看见几个小孩站在一张展示床单面前,眼神直勾勾地看着上面的凹凸世界历险记的图案。

嘉德罗斯的脸几乎要贴在这张床单上面了。

金就是想看看孩子们会不会为了这款挚爱而朝他撒娇,就走到他们后面等着。

银爵和安迷修自知是不太有可能和金一块睡的了,不过他们很感谢金哥哥给他们买了床。

床这种东西,真的是非常奢侈了。

但是还是想要这个床单.....

他们转头,亮晶晶的眼神完全把金给融化掉。期待的感情快要溢出来。

真是难得啊,头一次见到他们这么期望一件物品。

金拍了拍他们的小脑瓜,大气地掏卡叫店员过来付款。

嘉德罗斯这回倒是羡慕了,整个人陷入了一种迷之纠结,到底是和最喜欢的金哥哥一起睡,还是去睡自己同样喜欢的凹凸世界图案的床单呢。

格瑞表示两边都可以他不用太在意。

床单跟着床一起送过去,金只要保证这两天家里有人就好,但是他又担心自己要是去接孩子们的话会不在家,于是他留下了电话号码。枕头他倒是不用担心,之前姐姐帮他买床的时候附赠了一大堆。

店员姐姐看着孩子们可爱,又往包装袋里塞几条小毛毯,美其名曰是赠送的。

带着几个小孩子出去还可以占点便宜啊。

金给他们每个人买了点小吃,嘉德罗斯倒是大方,连着点了银爵和安迷修的份儿,他就是看不惯他们扭扭捏捏的样子。

格瑞倒是习以为常,金以前就给他买过好多东西吃,虽然那些他都舍不得往嘴里放就是了。

银爵和安迷修都是第一次吃到外面的小零食,平日里在街上见到女学生人手一份,别提有多羡慕了。

金带着孩子们来到了游乐场,因为年龄的关系,他必须全程陪同。

花多几个钱又怎么样?孩子们高兴就好。

安迷修对旋转木马特别感兴趣,拉着金坐了不下四五次,他特别喜欢王子殿下坐在他后面扶着他的腰的感觉,安迷修希望自己长大了也能这么对金,到时候他就可以保护金哥哥不受任何伤害了。

银爵和格瑞跑去玩云霄飞车了,三人一排,他们自觉地占了边边的位置,把中间留给了金。金看着格瑞和银爵迫不及待的眼神,也没有要求换位置了,在他们眼里,能稍稍地保护到金哥哥都已经是非常满足了。

启动的时候,金把手虚放在孩子们身后保护着,以防万一。银爵和格瑞在飞车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罕见地露出了笑容。

嘉德罗斯去打地鼠了,他自己两手各一个锤,几乎百发百中,小围巾神气地在后面飘,最后看着显示屏上自己的得分,还超级得意地拉着金过来看。

后来他趴在赠品栏边上认真地选自己要带走的小礼物。最后他拿走了一个蠢萌的小狗玩具,送给了金。

格瑞他们几个大孩子就在旁边射气球,金给他们付了钱,他们商量了一番,决定要拿到最终奖品,那只超大的熊布偶。

弹无虚发说的就是这三个小朋友了,只听得见气球接二连三破掉的声音,这一板的气球很快就清完了。老板笑着把熊塞到格瑞怀里,手都是抖的。

看这仨一脸邀功的神情,金满意地蹲下来挨个抱了抱。格瑞朝金举起了那只对他来说很大的熊布偶,讨好似地直往金手里塞。

嘉德罗斯在一旁不爽了,凭什么这三个就可以给金特别大大的礼物,而自己就不行?

他一直在玩那些获胜就可以得到赠品的游戏,格瑞他们每一次都略胜一筹,要不是银爵和安迷修觉得这样一直压制嘉德罗斯不太合适,两人齐齐放水,估计嘉德罗斯一整天都不得消停。格瑞也看出他们的意图,手上动作减慢了。

嘉德罗斯在这次投篮球比赛中得了第一名。

投篮球比赛......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好了。

嘉德罗斯只有三岁吧,和格瑞这几个五岁的孩子们比真的好吗?再说他差点连抛物线都丢不出来,你们也好意思和他比?

还好他们放水了。金吁了口气。

手上东西太多他实在扛不动了。

嘉德罗斯这回特别神气地往金怀里塞了个玩具万花筒。

金只能把这些东西拿去门口服务台存起来。

接着他们去喂了鸽子和金鱼。

银爵把果仁全放在手上,有哪只鸽子往他手上飞,他就逮着开始撸。

啧啧,这手法,银爵肯定是背着大黑在外面有猫了。

鸽子不敢落在格瑞身上,转而落在安迷修肩膀上,安迷修觉得这样特别帅,骑士的专属信鸽都是这样站在他们肩膀上的,随时准备给王子大人送去报平安的信件。

嘉德罗斯一边对着安迷修傻乐的情景感到好笑,一边防止鸽子去啄他的小围巾,有几只特别大胆地落在嘉德罗斯头上,倒是让他那头乱糟糟的金发变得更像鸟窝了。

金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音。

嘉德罗斯特别生气,又看见金温柔地摸着鸽子背部的样子,觉得这样的金特别好看,怒气也就这么散了。

最后还是金请嘉德罗斯吃了一个棉花糖才彻底消了嘉德罗斯的怒气。

————————————————————————

短........码不下去了我要睡觉。话说,很怀念小时候去公园玩啊 记得打完地鼠可以拿走一个小物品的,喂鸽子可是我最喜欢的,它们胖胖的压得肩膀好痛,但是真的很好撸啊,羽毛超顺滑。我没去过鬼屋,因为我怕怕啊.....







评论(37)

热度(5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