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6.4

嘉德罗斯喂金鱼的时候没有一条往他这边游,多数跑去银爵和安迷修那边去了,小宝贝嘉德罗斯几乎把鱼食全撒完了,没有一条鱼来赏他的光。

于是他,非常难过地,投入了金的怀抱。

金哥哥一边温柔地给嘉德罗斯擤鼻涕,一边慢慢地把他手上剩余的鱼食投出去,这回迫于格瑞那几个孩子的淫威,鱼全部往金这边来了。

仔细看的话,鱼并没有去抢食物,而是惊慌失措地往这边窜,可惜金哥哥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依旧乐呵呵地把嘉德罗斯往怀里带。

嘉德罗斯:计划通。还顺带可怜兮兮地揩了一把眼泪。

接着他们去小卖部选了点游乐园必备的零食。

孩子们热衷于一切带有足量甜份的东西。美好的,软绵绵的糖类,最具有代表性的肯定是棉花糖了。看嘉德罗斯他们脸上粘上的糖渍,还那么锲而不舍地使劲去舔棉花糖,金真想就在大街上把他们几个全部揉成团。

后来嘉德罗斯气势汹汹地跑进了鬼屋。

金完全拉不住他,只好乖乖跟着进去了。

银爵不是特别胆大的人,被吓着的话他会突然一抖,金就会感到银爵的小身体变得僵硬。不过他的肤色衬得头发在一片黑暗里极为明显,想要靠过来的工作人员先给银爵吓个半死,接着才把金吓个半死。

鬼屋里面没有多少路灯,有的只是隔上几十米才幽幽立在墙上的烛火。安迷修不知道从哪儿掰下来两截荧光棒,正好是蓝色和黄色,金只能在一片漆黑之中看见他身边闪动的两条细长的光棒子,映出安迷修特别严肃的小表情。

格瑞小手扯着金的裤子,领路的职责就莫名其妙地转到了他的身上。他带着金去找嘉德罗斯,没发觉自己已经把他们领到了鬼屋迷宫的中心。

当金脚下踢着什么圆滚滚的玩意时,他颤着手向安迷修借了一下荧光棒,往下一看,结果发现自己刚才踢着个血淋淋的虚拟人头。

我靠是人头啊。

他自己倒吸了一口凉气,还没有下一步反应呢,几个小鬼纷纷尖叫着往他身上扑。

格瑞你来凑什么热闹?明明一脚踢开人头的娃儿是你啊。

看安迷修在自己怀里不住发抖的模样,金只得硬着头皮接过安迷修手上的荧光棒,继续往前走。

有个长条状的黑影老是出现在前面的拐角,金还以为是嘉德罗斯的围巾呢,可是跑过去一看却什么都没有,连个人影都不见。

金身上顿时起了鸡皮疙瘩。

银爵好像也看见了,拼命往金那边靠。

格瑞抓着金的裤子越发用力,金觉得再不阻止格瑞的话裤子真的可能会被扯下来。

虽然在鬼屋里面是看不见的了。

嘉德罗斯哪去了呢。

他应该还没被吓到,不然他那具有穿透力的叫声足以掀翻这整座鬼屋。

金突然有些后怕了,他莫名想起之前住在他家对门的那个男人,他曾经说过,如果嘉德罗斯暴露了,麻烦会自己找上门来。

就怕有人埋伏在这里趁机抓走嘉德罗斯。

金开始着急了,可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孩子们进来的表现全都取决于他,他要是表露出嘉德罗斯已经走丢的迹象,孩子们会认为金想在这里抛弃他们,到时候再给予信任是不可能的了。

失去一次,将会更加害怕失去。

金这边焦急着,那边嘉德罗斯的确迷路了。他开始有些怕怕了,人造的器官给予他过分强大的视力,连蹲在十米开外一片模糊之中的人体模型,他都可以把上面流淌下来的人造血看得一清二楚。

他抓着围巾的末端,香橙味给了他一点点勇气。

他现在多希望金在他身边啊。

嘉德罗斯的眼圈渐渐红了,抽泣声连带着他的悲伤一齐弥漫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

嘉德罗斯无助地抹去眼泪,可是他们不受控制地越变越多,金眼睛里好似淌出了一条小河,可是没有童话里落地即变的珍珠和钻石,这时候小宝贝也不期望什么小珍珠了,他期望他的小泪珠掉在地上可以马上变出来一个金哥哥。

那个渣渣,该不会不要我了吧。

他把自己整张脸几乎塞进围巾里,只露出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

等金循着这特别不争气的哭声过来的时候看见嘉德罗斯这副样子差点没给吓出心脏病来。

他的眼睛好像给伤心至极的大雨冲刷过,反射着荧光棒的微光,倒真有点恐怖的气氛了。

待到嘉德罗斯像颗炮弹一样撞上来的时候他才相信这是真的罗斯了。

金拍了拍嘉德罗斯软软的金发,表示他没有抛下嘉德罗斯不管,哥哥还是很在意罗斯的。看嘉德罗斯使劲往金的脖颈里边蹭,谁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呢。

磕磕绊绊地走出鬼屋的时候,看着明媚的阳光,金终于得以长舒一口气。安迷修对荧光棒爱不释手,金问起来这对荧光棒的来历,安迷修说是在路上有个姐姐发的,之前一直别在腰上金没看见罢了。

还好不是哪里掰下来的。毁坏公物要罚钱的啊。

金挨个安慰了一番,就放孩子们去玩海洋球了。

时限一小时,这一个小时足以让金好好休息了。

他一边锤着自己的两条酸到炸的两条腿,一边找了个最近的长椅坐下。

坐下去后他才发现旁边有个小男孩。不同于嘉德罗斯那头不听话到处乱翘的金发,孩子的黑发温顺地垂下来,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安静平和。

因为自己家里养了一群,他对这种文静乖巧的孩子特别有好感。

再说这孩子带着红围巾啊,而且目测挺小的,浓浓的既视感让金对男孩的好感又上升了几个等级。

男孩闷闷地塞在围巾里,倒让金想起刚才嘉德罗斯委屈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

声音引起了男孩的注意,他轻轻侧头,好奇地看了一眼金。

也是蓝眼睛呢,双方都这么想着。

两边都这么呆呆地看着对方,直到男孩子转回头,转而朝来来往往的人群里看去。

怎么有种特别寂寞的感觉呢。

感觉他和这个世界实在是格格不入,说他像这个世界的外人,倒不如说是世界抛弃了他。

他坐在这里,仿佛周围的颜色在他这里就消失了,只有他这一片是灰白色的,其他地方五彩缤纷,充满生机与活力。

金对这种情绪特别敏感,孩子们在独处的时候常常流露出这种感情。金只能远远地看着,默默地在一旁打字,陪伴着他们。

那个时候,他什么忙也帮不上。

这次,他期望会有些改变了。

感觉这孩子有点熟悉啊。是在哪里听到过吗?红围巾.....

男孩又转回来看他,疑惑金为什么还在盯着自己看。

“你好?”金先是试探性地开口了。

男孩怔了怔,随即恢复原样。

“在等谁吗?”金朝着男孩看着的地方投去视线。

“.....”男孩点了点头,接着又摇了摇头。

他们又陷入了沉默。

刚巧一对姐妹走过去,手里捧着巧克力甜筒。

男孩的视线马上给吸引了过去,眼中满是羡慕的色彩。

他们在街上过着的生活,从来不允许吃这种高级食物。

金见状,当机立断地站起来,先是拍了拍大腿,转头问他:“哥哥去买冰淇淋,你要来吗,算我请你?”

男孩抬头看他,眼中明摆着就在问他:为什么。

“嗯.....因为你很可爱啊,又很安静,乖乖的孩子总得有奖励的吧,”金朝他哪边伸出了手,“走吧,哥哥又不差这几个钱的。”

男孩磨磨蹭蹭地站了起来,最后往人群中某个方向看了一眼,决定跟着金一起去。

大哥去忙活了,一时半会也回不来呢。

卡米尔怎么会相信他真的掉进了那片比他的更为广阔而明亮的大海里呢。

第一次被“承认”了,被除了大哥的人承认了。承认他是个单独的个体,一个单独的生命。

不再是谁的附庸品。

金自来熟地抱起男孩,软软的身体,还是熟悉的感觉。

“哥哥叫做金哦,金色的金。”金笑着说。

“我叫卡米尔。”男孩把围巾往下拉了一点,露出他小巧的鼻子和嘴巴。

金色的阳光这么触手可及,是我们一直在追寻的自由啊。

无忧无虑地生活,这不正是我们期望的吗?

卡米尔突然觉得眼角涩涩的,他想起安迷修给他们讲过的那个金头发的超级温柔的大哥哥,金。

该不会真的是他吧?

世界那么大,却又突然变得那么小了。
————————————————————————

喉咙痛......咽口水都还难受。我看谁今天抢到首杀。写这章搞得我不敢去厕所.....









评论(39)

热度(6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