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7.1

失去了热情......为什么老是有人私信我说人设崩坏,超级ooc啊,我之前不是讲过了吗欧欧西严重瞩目为什么还要看,没事找事干啊。
饶了我吧都写了这么多了你们就勉强撑到我写完行不行。
☞不要以为城老爹好欺负啊。

对不起各位这里有个bug,我没给安哥买小马的连体睡衣.....∑(°□°)!!我给改了
————————————————————————

雷狮真的是深刻体会到什么叫斤斤计较了,他不过就是在情急之下撞了金一下,结果回去的路上嘉德罗斯一直在针对他,就算他走在队伍最后边。

这小鬼好动,东跑西跑也就算了,跑过他身边一定要狠狠地往他身上撞一下,嘉德罗斯那条小黄围巾对着雷狮的手臂不时地一抽,虽然不怎么痛,抽久了手臂还是会麻麻的。

每次跑过来,嘉德罗斯都得摆上一副“活该”的神情,脸上的小星星耀武扬威,好似也在嘲笑雷狮不敢对自己动手。

雷狮给他整的烦了,也琢磨着要还手。下次嘉德罗斯再过来,雷狮轻巧地一个侧身,他那两条垂下来的头巾部分一甩,清脆地“啪”一声,正抽在嘉德罗斯的脸上。

小霸王嘉德罗斯气得不行,拽着雷狮的头巾就准备大干一场,还是格瑞觉得在大街掐起架来实在太丢脸,扯着嘉德罗斯的围巾把他拖回了队伍前面。

雷狮才有机会翻看了一下今天的收获,纸币倒是挺多,不过大多是五块十块的,百元大钞倒是挺少,包里多是什么奶茶店美容店的会员卡,对他们来说的确没什么用。想到自己有地方可去,不用再去干这种见不得人的活,雷狮一点儿都不心疼地把钱包扔进了垃圾桶。

他也不希望看到自己再去做这种事吧。

雷狮把视线投向了前面的金。

金牵着卡米尔,给他讲着家里的注意事项,比如不要随随便便地去惹嘉德罗斯,尽管他们俩一样大,他说的是什么就是什么,千万别忤逆他;不要去拿摆得整整齐齐的牛奶,要不然格瑞会生气,后果不堪设想;斗魔天刑和独角兽不能随便乱碰。

“斗魔......那个,和独角兽是什么?”卡米尔抬头问金。

“是我给他们买的抱枕哦,”金捏了捏卡米尔软软的小手,“你和你大哥也有一份呢。”

卡米尔期盼的小眼神投向了路的前方,好像眼前就是金所居住的那栋大楼,进门之后就会打开温暖的灯光,肯定比雷王星一族聚会时所用的闪亮而刺眼的水晶灯还要美丽。

想到这,他迈的步子更大了。

到了单元,金按了密码之后,嘉德罗斯就先跑上了楼,楼梯间全环绕着他那双小鞋鞋踏楼梯的声音。等他们走上了五楼,就看见嘉德罗斯在那边跺脚。

雷狮倒是很自来熟,进门的时候十分自然地打开鞋柜,发现里边有好多的小孩用拖鞋,他选了两双给了自己和卡米尔。

房子很大,雷狮也不得不承认,装下他们几个都绰绰有余,一个人住实在是太空旷,难怪会大发慈悲收养那么多小鬼。

金叫嘉德罗斯招呼他们去玩,自己先钻进了厨房。

嘉德罗斯跑到快递箱旁边,迫不及待地伸手往里面摸,扯出来一个橙黄色的闪电抱枕和一个红草莓抱枕。嘉德罗斯抓着它们左看右看,然后毫不犹豫地把小草莓塞进卡米尔的怀里,接着把小闪电扔到雷狮脸上。

新角色小黑豹使用雷电技能,而黑猫善控制自身质量,特别喜爱甜食,尤其是草莓蛋糕。

卡米尔正经地和嘉德罗斯说谢谢,小霸王一脸骄傲地摇着小手指,说要感谢的应该是金。

然后卡米尔跑进厨房,抓着金的围裙特别郑重地跟金道谢,金给他这良好的礼仪风度惊讶了一下,虽然没有受到正统教育,可是从小耳濡目染,这礼貌程度丝毫不输给一个成年人。然后他告诉卡米尔,在家里就可以随便一些,不用这么正式。

金随便炒了几个菜,翻出之前多买了的小碗小筷子,装好了饭叫孩子们过来吃饭。

对于雷狮和卡米尔来说,这是一次毫无约束的晚餐,没有人会在兄弟俩拿着筷子伸向自己喜欢的菜的时候用力敲他们的手;没有人会在孩子们面前摆上分量准确到毫升的汤水,其他的一概不允许动手。

孩子们美美地享用了这一顿晚餐,饭后雷狮帮忙收拾了餐桌,还帮着把剩菜封上保鲜膜放进了冰箱。

今天他们出去玩了一整天,动画片只有重播了。但是孩子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安迷修带着卡米尔过来了,仔细地给他科普了一遍这部动画片,剧情之精彩也吸引了雷狮过来,孩子们就着重播再一次看得津津有味。

发现新角色与主角团打了个照面,又酷酷地分道扬镳,各走各路了,国王橘猫总是一言不合就会和黑豹子打起来,大罗神通棍搅得那是一个天翻地覆,之中还夹杂紫色的雷电,完全是末日来临的氛围。

小白鸟倒和双剑独角兽还有黑狼相性挺好,偶尔遇见还能好脾气地打上招呼,顺便交流交流情报。

小黑狼独来独往,最近总能在乱石群中发现一只湖蓝色的薮猫,头上倒是有几根特立独行的玫红色和黄色的毛毛,速度特别快,好像使用了什么法术就能遁地消失。

黑狼不愿意树敌,见到了最多只会表示无视。

薮猫跟小白鸟倒是不怎么合,一见面就会背弃自个儿高冷或者无口的人设掐得你死我活。

金看见孩子们在沙发上连眼皮都快撑不开了,全都懒懒地靠在沙发靠背上,嘉德罗斯再这么缩下去可能真的会挤进沙发缝里边去。

他拍了拍手,响声让孩子们精神了一点,金催促孩子们去洗澡,雷狮兄弟两个先等着下一批再洗。

格瑞领着嘉德罗斯、银爵和安迷修进了浴室,今天的水仗打得有气无力的,小黄毛嘉德罗斯泼着水,越泼手越没有力气,最后干脆脑袋一歪,靠着浴缸边边睡着了。

格瑞他们几个也累的不行,草草地冲了一下自身,顺带也把嘉德罗斯收拾了一番,披着大毛巾,打着瞌睡挪出了浴室。

金抱过嘉德罗斯,让他去床上躺着了。

在衣柜里翻出小狮子和小白狼套装的金为自己的先见之明点了个赞,接着他把衣服交给了卡米尔。

雷狮正喝着水呢,看着小奶牛领着黑猫过来喝牛奶,后边安迷修的衣服上有只特别大的小白天马,他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音,水差点就喷了出来。

这什么?也太蠢了吧,为什么那个骑士小鬼跟他们画风不同好像还更糟糕啊哈哈哈。

换来安迷修的一个瞪眼。安迷修身上的这件比较特殊了,安迷修只钟情于马的图案,正巧连体睡衣没有小马类型的了,要等到下个季度才到货。金只好找到自己穿的那种类型,有一种款式上边就有小马图案,安迷修对能和金穿同一款睡衣感到特别满足,这让他觉得王子殿下真的是特别用心。

卡米尔走了过来,把两套衣服递给雷狮看,“大哥,光屁股和穿这个,你选。”

卡米尔完全不给哥哥有反应的时间,眼疾手快地收走了小白狼,这下雷狮不得不选小狮子的那一套了。

雷狮带着卡米尔去洗澡,惊讶金连牙刷和毛巾都准备齐全。他小心地给卡米尔擦背,把水流调到了最小。兄弟俩惬意地坐在浴缸里聊天。

雾气熏得卡米尔开始犯困,雷狮也打了个哈欠,起身拿起了金之前给的毛巾,胡乱地抹了水珠,就准备穿衣服。

尽管他觉得这连体睡衣蠢毙了,但耐不住卡米尔喜欢。得了吧,弟弟高兴就好,他只得认命套上这睡衣,还帮着卡米尔也换上。

出来就轮到安迷修笑他了,看着这中二小鬼笑倒在沙发上,雷狮气得牙痒痒,要不是看在金的份上,他早跟安迷修干起架来了。

卡米尔看着毯子上呆萌的独角兽和斗魔天刑,脑子里响起了金的忠告,他抱着自己的小草莓,本来还想着找个远一点的地方睡下,免得晚上一个不小心,碰到这些抱枕,可就麻烦大了。

金却询问卡米尔要不要过来和他一起,卡米尔还太小,跟哥哥们挤在一起怕被踢到,雷狮也觉得金说得在理,挥手示意卡米尔可以安心跟着金进房间。

雷狮夹着小闪电,睡在最边边,过来就是安迷修和银爵。格瑞躺在沙发上,默默地显示出自己更高一级的地位。

雷狮奇怪地看着安迷修咬牙切齿,带着怨念的小眼神直往金的房间方向看去。

“不是成绩好的去和金睡,就是年纪小的。”银爵适时地给雷狮解答。

“那有什么好羡慕的?”雷狮纳闷。

这回到其他的孩子们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雷狮了。

“你不知道的好。”格瑞搂紧了小箭头,不明不白地丢下这句话,雷狮还没反应过来,格瑞就要求噤声闭眼睡觉。

卡米尔躺在大床上,紧张地抱着小草莓,右耳朵进的是嘉德罗斯不规律的呼呼声,左耳朵是金在浴室里的水声,虽然是挺吵的,但比以前自己安静到可怕的房间好多了。

枕头好软。卡米尔的头发散开来,铺在枕头上边,却显出一种十分温和的感觉。

嘉德罗斯半边小脸陷进枕头里去,显得他那张包子脸更加可爱。卡米尔一时好奇,去摸了摸嘉德罗斯那头软软的金发。

那么强大的一个孩子,头发是意料之中的柔软啊,卡米尔也摸了摸自己的,果然都是三岁呢。大哥的头发倒有点不羁的样子,总是翘着。

金洗好了,先是轻手轻脚地去了客厅关了照明灯,又挨个给了晚安吻,到雷狮的时候也习惯性地亲了亲刘海遮住的额头,看孩子们拧在一起的眉头舒展开来,才为他们掖好了被子。

回到床上,就卡米尔还睁着眼睛,金先是小小地惊吓了一会,才慢慢地爬上了床,嘉德罗斯像是预知一般凑上去抱住了金,脸还使劲往他怀里蹭。

金躺好,让嘉德罗斯抱得更舒服了一些,然后给嘉德罗斯一个小小的吻,就给小宝贝捂好了被子。

“要不要哥哥给你讲个小故事?”金小声地开口。

卡米尔听得很清楚,他点了点头,又想起来晚上金可能看不见他的动作,于是他轻轻的“嗯”了一声。

“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个小王子,他们特别喜欢在晚上去看星星。”

“因为皇后告诉他们,最在乎的人,都会是一颗星星,就在上面看着他们。”

“所以在皇后去世的时候,兄弟俩坚信妈妈也变成了星星,就是最亮的那一颗。”

“他们每天晚上,都会爬上最高的山,小声地对着天空说今天他们学了些什么,玩了些什么,他们相信妈妈一定会听到的,因为总是有淡淡的星光落在王子们的脸上。”

“后来他们长大了,大王子渐渐忘记了要去看星星的事,也明白了人死了,是不会到天上去的,只会被烧成灰烬,埋进土里。”

“大王子觉得妈妈骗了他们好久,而小王子却不这么认为。”

“后来,王子们打算出外游历,在路上,他们救了一只小猫。那是女巫的猫。女巫很感谢他们,她说可以给王子们解答一个问题。”

“小王子问她,您知道我的妈妈是天上的哪一颗星星吗?大王子在旁边对弟弟的问题感到奇怪。”

“女巫微笑着说:‘孩子们,每天晚上将晚安吻送给你们的那颗星星,就是你们的妈妈啊。’”

卡米尔听得入迷,小小声地跟金说,自己也很羡慕王子们,有妈妈的晚安吻。

金轻笑着,说道:“虽然我不是卡米尔的妈妈,但是我也可以给卡米尔晚安吻哦,你想要吗?”

卡米尔怔了一下,似乎是在确认金的话的可信性,他好久没说话,久到金认为他睡着了。

然后,就见卡米尔慢慢地挪过来,撩起了自己的刘海,小声地说:“如果我也有晚安吻了,我就不羡慕他们了,因为金会替妈妈照顾我,比那些小王子的妈妈还要好。”

金轻轻地侧身,在小孩子白白嫩嫩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卡米尔也是软软的,和嘉德罗斯一样。

“晚安,卡米尔。”

“金哥哥晚安。”卡米尔安心地转过了身,拉好被子,闭上了眼。

金看着卡米尔安静的侧脸,感叹真不愧是孩子呢,拍了拍嘉德罗斯的小后背,也闭上了眼睛。

一夜好梦。
————————————————————————

心烦....什么也说不出来(。•́ωก̀。)
晚安。


评论(102)

热度(7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