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8.7

冒死双更。准备要咳成傻逼了。
私设成爸爸流不尽的鼻涕一般,谢谢。
秋桑出来就意味着故事走向不是那么轻松了,你们自己有准备就行。
眼皮重的好像有两个罗斯压着。
————————————————————————
孩子们太担心金的安危了,连今日的打菜的阿姨多给了几个牛肉丸子都不能让他们振作起来。

祖玛和雷德已经见习惯了,平日里都是嘉德罗斯大人一个人蔫巴,今天不过是一群小鬼一块蔫而已。

中午睡觉的时候几个小鬼的眼睛睁得老大,恨不得给天花板戳出几个洞来。没给管理老师吓个半死。

安迷修头上一直神气得不行的一撮毛现在无精打采地垂下来,就连银爵上课的时候都是双眼放空地听讲,手上连小铅笔都握不住。

格瑞早就望着窗外发呆了。


秋刚放下电话,Z就发来了文件,说是最近查到一个贩卖人体器官的组织,邓肯和乔伊准备要深入调查。

「大人,据我们的人说,犯罪团伙之中有两个嫌疑人曾经跟踪过金小少爷,其中一个跟小少爷有过接触。」跟着展示出来的就是佩利和帕洛斯的照片和资料介绍。

秋浏览了一遍信息,发现孩子们并没有实际参与到犯罪活动之中,他们的一切行动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他们可能连自己到底在帮着什么样的人做事都不知道,最多是怀着报答救命恩人的这种心情吧。

这两个孩子过着的生活也正如他们自己所说,连狗都不如。长期的艰苦生活使他们变成了这样的阴险狡诈,对未来毫无期望,也不知道是何种魔法能让他们如此幸运地遇见金。

秋猜得到肯定是这两个小鬼跟着金才会看到事情的经过,才赶紧跑来告诉格瑞的。

帕洛斯明明是那种不爱管闲事的类型啊,居然会为了这事跑到别人负责的区域去通知格瑞。

秋下了命令,让邓肯他们抓紧时间一网打尽这个团伙。

让这两个孩子去跟着金吧,按着弟弟那种心软得很的个性,也不忍心放着这两个小鬼去孤儿院的吧。再说金对孤儿院那种地方产生了心理阴影,这样安排就再好不过了。

估计格瑞都为帕洛斯的加入已经开始做准备了。

不过现下的当务之急,还是弟弟的事情。

秋拿起了电话,拨通了他的号码。

“去解决雷王星社的问题,把他们一个不漏地带出来。”



雷狮兄弟俩和金坐的并不是同一辆车,金猜测他们那辆车上应该还坐着个很厉害的人物,看司机西装口袋里装备的那把手枪就可以知道了。

相比之下这边的看护就松懈一点,负责押送金和神近耀的这些人已经开始打起了哈欠。

汽车驶入了一片豪华的庭院之中,中间的喷泉整日整夜地把不停更换的池水撒向空中,水滴倒映着这里的房屋一成不变的僵硬模样。

雷狮那边应该是进行了一场很激烈的争吵,下车的时候大男孩脸上多了个红红的五指印,看得金一阵心疼。

金过去拉住了卡米尔的手,故意装作没看见他红红的眼眶。雷狮兄弟一旦同时出现,那么关于卡米尔的话题绝对少不了,雷狮那一巴掌估计是为了卡米尔挨的。

他们走进了房子,被带领着进入了会议室,里面早已坐满了人。

金尴尬地站着,没有人给他指明位置所在,就算卡米尔知道雷狮会为自己搬来凳子,可现在他却宁愿跟着金站着。

“雷王星是穷到下人的脑子都退化了吗?连客人都不会招待了?”雷狮讽刺地说道,他踢了一脚会议桌,好笑得看着仆人顶着社长极具威胁的眼神给金他们添了座位。

回到正题上,雷王星社长先是劈头盖脸地指责了一番雷狮擅自出逃的行为,还一脸严肃地指出他离家出走的不良后果。

说道“会被社会上的不务正业的人拐走进行不正当的活动”这一点的时候社长往金这边瞥了一眼。

卡米尔暗暗咬紧了牙。

雷狮早听出来这是暗讽,面上不住冷笑,心里更是对这个腐朽的上级社会感到失望。

他的两个哥哥坐在那里,咬牙切齿地看上来。

“让我那些只会嗷嗷叫的哥哥们去抢这该死的位子吧,我才不稀罕。”雷狮冷笑道。

“你的兄弟并没有这样的能力,最合适的只有你。”社长平静地回复。

底下的那些长老级的人物就开始七嘴八舌地附和。

“哼,我雷狮根本就不在乎这什么狗屁继承权,我早就退出了这种没有意义的比赛了,哦,不对,我早就跟雷王星社毫无关系了。”雷狮站起来,用力地踢了一脚椅子。

“从你们放弃了卡米尔的那一刻开始。”

“那种见不得人的私生兄弟关系,你居然还看得那么重啊。”社长抱臂看着雷狮。

“这关你什么事。”雷狮冷冷地回答,接着他就往金那边走去。

“如果这就意味着我们谈崩了,那么他们就不用亲自走出这里了。”

再一次被枪指着的滋味可不好受,金只能默默地搂紧了孩子们。

场面陷入了僵持,谁都不想先一步示弱。

雷狮现在才发觉自己不仅担心着卡米尔,还担心着金的安危,他的心情早就已经悄然变化,却只有他自己不知道而已。

社长满意地看着雷狮瞬间变得严肃起来的表情,自以为事情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有人能在真枪实弹下边说“不”的吗?


现在踹开会议室的门的这个人就可以。

一瞬间,枪全都抬起来直指着这位不速之客了。

“打扰到各位的开会了吗?那还真是抱歉啊。”

来人笑眯眯地说。

他抬起了手,打了个响指。

房间里边持枪的人立刻应声倒下,捂着不住流血的肩膀或是伤口呻吟出声。

“拿着枪指人,可真是不体面的行为。”

“您您您怎么亲自来到这里了?我们真是太失敬了......”一位经理结结巴巴地说道,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惊恐起来。

审判长,丹尼尔大人。

————————————————————————

你丹上线。
是补昨晚上没有更新的那一次,短了点你们别哭,反正我是想哭了。





评论(81)

热度(6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