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9.1

最后一天了,明天我要走了。好怕怕啊啊啊啊啊变成蔫鸡,怎么办爸爸我这么可爱这么棒棒要是被欺负了谁来给我做主啊嘤嘤嘤。
分文理再军训。爸爸妥妥的文科生。
接下来就要走进地狱了哼唧。
没事儿下个周我要回来看电影,所以有更新
刚才在看恐游实况,bollra把我吓得睡不着所以我来了。
————————————————————————

丹尼尔看着时间,估算着路程,发现从这里到幼儿园的用时正好卡在放学的点上。金告诉他今天幼儿园提前一个小时放学,这一天他可记得特别清楚。

他委婉地表示自己可以把金他们送过去,金看着笑得一脸纯良的丹尼尔,发现并没有什么令人不安的成分出现在他那张俊脸上,也就答应了他的帮忙。

乔伊和邓肯不舍地挥挥手,转身就威胁队员们把照片交出来。

要是不交,你们就去哄马库斯那个神经病吧。

队员们低着头,飞快地上交了通讯设备。

邓肯心满意足地抱着这些高科技玩意儿回到了车上,却没想到乔伊才是那个将照片上传到工作群里边的叛徒。

当他在总部被马库斯踢倒在地,接着被搜走了自个儿的手机的时候多想回到过去把乔伊的手咬了。



回到这边,金刚带着孩子们下车,脚都还没站稳,早就在幼儿园门口跺脚等待的嘉德罗斯就撞过来了,这次用得力气格外的大,撞得金几近内伤。

丹尼尔挑了挑眉。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笨蛋渣渣!!今天的丸子我还没吃几个呢你要赔我!!”嘉德罗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往金身上抹,金豆豆滚下来,却安心地落到了地上。

金蹲下来给他擦脸的时候看到了那小小的鼻涕泡,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嘉德罗斯“哼”的一声扭过头去不再看金了,小手却越来越紧地抓着金的衣服,抠得金的肩膀发麻。

格瑞他们紧跟在后边,看到金平安归来都松了口气。刚才老师话还没讲完,嘉德罗斯那头蔫蔫的小金毛突然噌地一下竖起来,小鼻子一吸,踏着小怪兽鞋鞋立马跑出了教室,老师拉都拉不住。

老师见状,只好加快语速,草草结束了今天的总结。格瑞他们齐刷刷地站起来,银爵抓起嘉德罗斯的小书包,三人就那么不约而同地往门口冲。

安迷修最先上前给了金一个拥抱,接着就是银爵,然后才轮到格瑞,虽然之前嘉德罗斯已经占了很多位置,也不妨碍格瑞的小鼻尖能触到金的发尾。

他们很快地松开了手,就剩罗斯小宝贝还在紧紧地抱着金,就是头还没转回来。

神近耀在一旁牵着佩利和帕洛斯,安静地看着这一系列动作的完成。

金再次对着丹尼尔道了谢,说是有空的话可以再约。丹尼尔欣然同意,在孩子们愤愤地注视下心情愉悦地发动车子走了。

之前在车上,佩利听了雷狮的故事,觉得宇宙海盗的梦想实在是酷上几百倍,抓着人家喊老大不说,还要吵着要做海盗船上最棒的打手。

金在副驾驶上听着孩子们正经地谈论关于航海路线的时候就不忍发笑。卡米尔背得所有的星系,还知道从哪里走可以遇上壮观的超新星爆炸,从哪里走可以碰到罕见的黑洞坍塌。

帕洛斯觉得这实在有趣,表示自己可以加入旅行,而且保证船上不会缺少钱币这种小玩意。

雷狮海盗团,今天就成立啦!

带着金星头巾的男孩大喊,孩子们笑成一团,神近耀靠着金的怀抱,轻轻地弯起了嘴角。

这和以前跟着安迷修弟弟大喊“我要一辈子忠于王子殿下”这样美好的梦想一样值得去纪念。

佩利一直抓着卡米尔问东问西,这个世界对他来说很新奇,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的细节现在却变得那么生动有趣。

帕洛斯也有这样的感觉,只是他死不承认罢了。

金给孩子们介绍了新来的家庭成员,好在他们之前打过照面,倒没怎么排斥的样子。只有嘉德罗斯用力地哼了一声,也没有再说什么了。神近耀和雷狮还纳闷呢,怎么小霸王他今天这么好说话,再一瞥他不住打哈欠的样子,就知道嘉德罗斯现在肯定困得慌。

他们舒了口气。

接着金就带着孩子们往家的方向走,乍一看他就跟幼师一般领着孩子们去春游——说是春游是很妥当的,因为孩子们现在个个心情愉悦,可能是由于金在身边的缘故——嘉德罗斯懒懒地靠着金,中午给他憋着的睡意立刻如涨潮一般涌上来,拦都拦不住。

金放轻了步伐,让嘉德罗斯自己找好姿势稍稍睡一会。

大孩子神近耀就负责看好几个年纪相对来说还算小的格瑞他们,好在这三个孩子十分听话,乖巧地给哥哥神近耀牵着,没有半点要惹事的势头。

雷狮牵着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在一旁和他们兴致勃勃地继续谈论关于宇宙海盗的细节。

到了小区门口,金把嘉德罗斯送到神近耀怀里,还将钥匙塞到小耀的裤子口袋,托他帮忙把弟弟们带上楼回床上睡个觉,他就牵着帕洛斯和佩利准备往菜市那边去。

格瑞突然抓着金的衣服,一脸平静地问他要去哪里。

银爵和安迷修也看了过来。

金笑着摸了摸他们的头,指着菜市的方向,“我去菜市买点小吃给佩利和帕洛哦。放心啦,又不会跑太远。”

格瑞他们这才放心地跟着神近耀上了楼。

金按照约定,给佩利和帕洛斯买了鸡腿,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肉铺老板用刀驱赶这两个孩子了,那可是很危险的事。

再晃到那家蛋糕店的时候,金还是推门进去了,今天的水果千层蛋糕看起来就十分诱人。

店长对着孩子们轻点了点头,并没有那种见了孩子就会尖叫着凑上来捏脸的女性的冲动。这让不怎么与大人接触的佩利和帕洛斯感到非常舒适。

金等着店长去装水果千层蛋糕的时候随口称赞了上次的草莓蛋糕,小姐姐立刻笑弯了眼。

“你喜欢就好,还是第一次有人会对我说这样的话呢。人们总是提走了蛋糕,不会给你一点评价,”她今天把冰蓝色的长发扎成了马尾,透出干练的气息。

“我是安莉洁,下次有新品再来吧,会让你第一个尝尝的。”她熟练地收好了钱币,递上了包装好的蛋糕。

还是冰蓝色的小盒子,不过花纹却有所改变。

金和安莉洁道了别,女孩在前台后边对他们挥了挥手。

佩利专心致志地啃鸡腿,不一会就弄得嘴角油乎乎的,相比之下帕洛斯的吃相就优雅多了,好像他手上抓的这东西以前吃过很多次一样。

金领着他们上楼,心情好地晃了晃蛋糕盒子给孩子们看。

“今天我要了更大一点的蛋糕,一会吃完饭就可以吃啦。”佩利抬头回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上了五楼,金直接去敲了敲门,没一会儿神近耀就过来开门了,金就知道小耀会等着他回来,这是不用明说的默契。

屋子里静悄悄的,仔细听可以听到孩子们轻轻的呼吸声。

金拍着神近耀的肩膀,示意他可以去休息了。他就径直走向沙发,随意地一躺,合上眼睛,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金将蛋糕放进了冰箱,佩利和帕洛斯跟进来把骨头和塑料袋扔进了垃圾桶。他们都把声音放的很轻,就是怕吵醒了屋子里睡得正香的孩子们。

金带着佩利和帕洛斯去冲了个澡,给他们换上了之前买多的小T恤和短裤,心里打算得去一趟服装店给孩子们选自己喜欢的款式了。

金过来看了这群呼呼大睡的小崽子们,嘉德罗斯那小霸王一个大字型摆得毫不顾忌,还好银爵喜欢缩成一团,倒给嘉德罗斯腾出来不少空间。安米修和格瑞睡得笔直,姿势是没怎么变过。雷狮抱着弟弟卡米尔,靠近床的角落。

估计佩利和帕洛斯没什么位置了。

看来得跟姐姐说,帮忙调几套上下铺过来了。反正秋说过,学校那边物资很多,不够可以直接找她要。

佩利和帕洛斯自觉去了沙发,躺上去还没来得及多眨几次眼,马上就跌进梦乡里去了。

金拿出电脑,搜了搜说好要给安迷修买的小红鞋,看价格和评价都不错的样子,立马就下了单。

他还在同一家店铺给孩子们都选了一双小鞋子。

这回安排暂时稳妥了。

金也打了个哈欠。

他趴在桌上,就着电脑屏幕映出的光,也慢慢地合上了眼。

————————————————————————

一直在写睡觉的场景是因为我困了。
刚才和一个早就关注的爸爸勾搭上了,我躺得好好的他终于主动了。
我们差点错过了三年。
所以,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爸爸自个儿合上远古巨坟。
下周见。

评论(45)

热度(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