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9.3

我说什么来着,你们这群见异思迁的,立刻给我掉粉是不。lof应该开一个掉粉通知这样我好做证据。我就知道你们早就不爱我了嘤嘤。下次回来希望不要下一千吧。

诶呀太久不更有点手生了你们不要嫌弃喂。是不是因为我吊着你们胃口老是不更新才掉粉的啊,我懂了。

明天就完结给你们看。
————————————————————————
嘉德罗斯说的少吃了几个肉丸子可不是他一个人的事,估摸着这几个在幼儿园的孩子都没怎么好好吃午餐,看他们腮帮子给饭菜塞得鼓鼓的,活像那些萌得令人肝颤的仓鼠,尤其是嘉德罗斯宝贝,他的包子脸不仅满当当的,还软乎得很。

佩利深知冰箱里藏着一个甜蜜的惊喜,发现餐桌上知情的只有他和帕洛斯,就莫名地兴奋起来,开始晃他的小腿。帕洛斯踩了一下佩利按耐不住的脚,警告他要保密,因为金发现了他们的小动作,竖起了手指搭在嘴边,只有帕洛斯了然地点了点头。

雷狮和卡米尔也放开了肚子吃起来,好不容易摆脱了一会儿雷王星社的掌控,对于兄弟俩是说不出的轻松。这一天虽然过的疲惫,但更多的还是愉悦和高兴。

晚饭之后,金挂着温和的微笑摸着安迷修他们毛茸茸的小脑瓜让他们去看电视,吃饱喝足的孩子们一时松懈了下来,没能及时看出金微笑里边可爱的小内容,而金也为瞒过机灵的嘉德罗斯松了一口气。

小白蛇和大黄狗是最后的伙伴,他们加入了黑豹子组建的牛逼哄哄的海盗团队里去,这几只横行霸道,却依旧把这种劣行吹成了替天行道,没办法,因为小白蛇除了毒牙之外最擅长这个,谎言。

没有小男孩诶,金擦了擦还滴着水的手,估摸着主要角色都应该到齐了,还是没有那个看起来主角光环就亮的爆棚的少年。

金记得之前在嘉德罗斯的零食上看过,那个男孩子的脸是看不清楚的,好像是厂家故意做成这样显得有神秘感,却总是给人很惊悚的感觉。

怪不得很少看见在电视边有宣传呢。

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在橘猫咪被魔兽偷袭的时候倒吸一口凉气,看到薮猫帅气的招式发动时又拍手叫好,在黑豹子一招霸气侧漏的雷电技能的时候激动地叫出了声音。

都是小孩子呢,金笑着看雷狮一副来了兴趣的样子,和之前矜持的模样完全是天差地别,果然是混久了。

他坐下来,刷了刷网页,再登入聊天系统,看看有没有错过的信息。

维德倒是很久没撩他讲话了,上次聊天的时候说自己要开始加班了,首杀抢不到你也不用给我留了。

滚吧你,谁给你留过首杀,你已经有五次被安特给抢了还要点脸不我维哥?

那边好久没回答了,发过来的变成了乱码。金猜也知道维德肯定累到瘫痪所以脸滚键盘了。

没想到第二天安特拍了维德趴在电脑键盘上的邋遢样,还顺手艾特了金。金默默地给点了个赞。

维德气势汹汹地嚷着他要绝交,之后就销声匿迹,再无下文了。

不好,该不会真的绝交了吧,会员准备到期了我还得找他要账号下动画片给罗斯宝贝看呢。

金跟姐姐说了要调几套上下铺床过来,秋马上就开始着手处理这件事,生怕弟弟等急了,办事效率比以往更加迅速,让丹尼尔感叹金才是最终boss吧。

金算着时间,等孩子们消化得差不多了,才悄悄地挪到了冰箱边上,小心翼翼地捧出了蛋糕,打开包装还冒着阵阵冷气呢,别提多诱人了。

金用小刀比划了一下,接着轻而易举地将蛋糕分成了九份,露出了颜色鲜艳的各种水果的果肉和洁白的奶油。

他准备好小盘子和叉子,端着蛋糕朝着孩子们走去。

金过来的时候稍稍挡着了电视屏幕,孩子们纷纷侧头以便看清接下来的故事情节,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摆手叫金走开,小虎牙威胁地露了出来。

不过接下来已经没有人有空去顾及剧情的走向了,他们都被蛋糕吸引了,嘉德罗斯摸着消化完了却还是柔软的小肚子,手上早就接过了金递过来的蛋糕。

安迷修和银爵礼貌地道了谢,郑重地接过了蛋糕,拿着叉子不知道从哪里下嘴,雷狮和卡米尔倒是随性,舀着一大块就往嘴里送;佩利和帕洛斯小心翼翼地挖着奶油,留下大块的果肉以便之后好好地享用。

格瑞和神近耀特别懂事地分了一点蛋糕给了金,嘉德罗斯见状,顾不上自己嘴唇上边沾着奶油,也吵着要分给金。他倒是大方,四分之三的蛋糕都给舀给了金,金都看着心疼,自己没吃几口就又还给了嘉德罗斯。

孩子们就这样抱着小盘子,继续看电视。

吃完之后还十分主动拿盘子去洗,给金看得一阵欣慰。

到时间就该去洗澡了,嘉德罗斯,格瑞和银爵是标配,接下来就是安迷修和神近耀,卡米尔就跟着雷狮。嘉德罗斯那一边照例打起了水仗,越打越起劲儿,水滴总是能把旁边给小霸王洗围巾的金淋得透心凉。

神近耀和安迷修一坐进浴缸里就开始聊天,都是安迷修在说,神近耀安静地听。小骑士温和的声线回荡在浴室里边,听起来倒是挺舒服的。

雷狮和卡米尔聊得可算是比较高级的了,永远都是关于外界的时事政治,让金觉得就像偷听了国家大事的商议。好在他们都是孩子,话题进行到最后都变成了卡米尔平淡的一句“请大哥明天还是起早一点吧。”

金在孩子们的房间铺了一层小地毯,今天晚上估计有孩子想要打地铺聊天了,好在明天周末休息,金也就由他们去了。

洗得香喷喷的孩子们有的趴在了床上,有的坐到了小毯子上边,过来之前都拿上了各自的小抱枕。

先是例行的睡衣吐槽时间,安迷修的小马睡衣不知道给雷狮笑了多少次了,结果都是安迷修扯着雷狮的小闪电把他砸得毫无还手之力。

怎么舍得用小独角兽呢。

嘉德罗斯不是没提议过枕头大战,可是谁愿意用这些小抱枕砸呢,于是这个选项早早地被排除掉了,金偷瞄他们的小表情,默默地决定多准备几个适合大战的的软枕头了。

金拿过来了已经冷藏好的饮料,孩子们都纷纷欢呼起来。新奇的口味很快抓住了孩子们的心,看他们亮晶晶的双眼就知道了。

金关掉了大灯,开启了床头暖黄色的小台灯,光线温和,不至于太亮眼的程度,他嘱托神近耀和格瑞,不要让孩子们聊太晚,接着挨个给了晚安吻,佩利和帕洛斯自然也有,让他们俩受宠若惊了好一会儿,于是才先打着哈欠退场了。

看金贴心地带上了门,孩子们自觉地降低了声音。在柔和的光线下, 本来就趴在床边昏昏欲睡,啜着饮料的银爵慢慢合上眼睡着了,跟一旁越聊越带劲的嘉德罗斯完全没法比。

格瑞眼疾手快地抓过快要倾倒的饮料,稳稳地把它放在里床边挺远的地方。

佩利和帕洛斯安安静静地听,却一点都没有困的感觉,连自个儿的老大哈欠连天都没能注意到。

格瑞依旧是最清醒的那个,他也很少说话,不过每次开口都是直切主题,毫不含糊。

只有嘉德罗斯,安迷修和困得不行但依旧兴致勃勃的雷狮在聊而已,神近耀虽然闭口不言,但感觉比佩利他们还要安静。

卡米尔佩服嘉德罗斯精力旺盛,跟大哥打了声招呼就钻进被窝里睡了,空杯子好好地放在床头柜上。

对话越来越小声,直到后来在暖烘烘的被窝里,伴着小小地呼吸,融进了美好的夜色中。

晚安。
————————————————————————
真鸡儿困啊看看多少点了,一会八点要起来肝作业呢我的凉

评论(38)

热度(5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