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9.4

今天早上八点起来肝试卷,昨天爹搞了八张,一看时间一个小时之后我也要走了,靠......下次估计只有上头弹尽粮绝才下来补充存货了,极大可能要元旦了我的妈。我回来要是粉下了一千我就停更到寒假你们看怎么样啊哇咔咔。

我知道你们想小宝贝们,不过还是让我先抱着嘉总吸一口先再走。
————————————————————————
又是大好的周末,金昨晚可没定闹钟,一觉到自然醒舒服的很。孩子们聊到多少点他是不知道的,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孩子们极力压抑的兴奋讨论声,在安静的夜里回荡,轻轻地飘进他的房间,那其中尤其软乎乎的肯定是嘉德罗斯的了。

估计累得够呛呢。金轻笑。

他下了床,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孩子们的房门,看见他们个个睡得安稳得很,嘉德罗斯的手已经横到了安迷修的肚子上,小脚丫还是把大罗神通棍夹到死紧;格瑞的脸埋进了被子里边,一头小白毛乱糟糟地瘫在枕头上,和着毛绒箭头实在是相得益彰。

躺床上的还有神近耀,他和银爵一样都是不怎么占位子的主,金看着小耀使劲往床与墙之间的缝隙里钻的样子,像极了一旁努力把自己缩成团的银爵。

他刚想走进门给孩子们拉一拉掉下来的被子,这一抬脚就差点踩了佩利的肚子,他那头淡金长发解开了,发梢弄得一边的帕洛斯很不耐烦,推着佩利的头想让他滚一边去。于是推着推着就把人挤到了门边上。

雷狮和卡米尔这对兄弟倒是最和谐的了,都各自抱着属于自己的抱枕安安静静地躺着,别说卡米尔,根本就看不出雷狮也是个比嘉德罗斯还闹腾的小鬼。

金还是轻轻地掩上了门,动作温柔而谨慎。

他钻进卫生间,打理好自己那头金发,认真地洗漱之后才出来。

早餐不急着做了,以前孩子们没来的时候,金也总是不怎么按时吃饭,现在规律了不少,一开始真的不怎么习惯,不过为了要树立良好的形象,也要做个好大人的样子。

金小声地哼着调调去开了电脑,浏览了最近的新闻琐事,发现雷王星社那头完全没有动静,金松了口气。

金估摸着孩子们应该都收集完毕了,之前没立刻将格瑞他们转去新学校是因为自己总是感觉还有些空虚的样子,他鬼使神差地继续等待着,才把最后几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给等到了。

跟姐姐说说赶紧让他们过去吧,老是放着雷狮和卡米尔在家也太不公平了,再加上现在多了小耀和佩利他们,这几个孩子才是最渴望上学的那一边吧。

虽然说很舍不得啊。金都开始想象嘉德罗斯扒着门框不肯走非要金陪着的画面了。

不太可能吧,他立马否决了这个想法,看看之前去幼儿园的样儿,小腿一撒跑得飞快,完全想不起来后边那个做尔康手的金才是他的监护人,在里边称霸王不说还混的风生水起,失败的估计只有金一个了。

嘉德罗斯才是人生winner 吧。

他的手正在编辑邮件,眼睛却放空了,没留意到孩子们的房门悄悄地开了。

有什么软软的东西撞进了自己的怀里,金低头去看,果然是嘉德罗斯。

他身上的沐浴露可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嘉德罗斯的头发是孩子们之中手感最好的,现在同样软塌塌地瘫在金的手臂上,想不认出都难。

金感受着嘉德罗斯那张软乎的小脸贴着他的肚子,一时间也无暇去说什么了。

“唔嗯......”嘉德罗斯半梦半醒地哼了一声,使劲往金怀里边蹭。

金把他抱了起来,让他的头枕着自己的肩膀。

“怎么啦罗斯?不好好在床上睡着来找我了?”

嘉德罗斯慢慢撑开一边眼皮,看见金正朝他笑呢,他又安心地闭上了眼,嘴里费力地吐出几个糯糯的字:“听到渣渣你的声音....怕你走了.....出来看看......”

金摸着嘉德罗斯的金发,看见孩子又睡了过去,又不免叹了口气。

过了这么久,嘉德罗斯还是很担心自己会丢下他们而去,他那么小,却那么敏感,他甚至能对格瑞和其他孩子们的感情给予理解和接纳,与其说是自愿的,不如说是被迫的。

嘉德罗斯是个孩子,他想要所有的爱。他希望金能把所有的感情全都放在他身上,而不是那么慷慨地平分给其他人。

嘉德罗斯讨厌格瑞,一方面觉得格瑞不冷不热的态度实在令自己不爽,一方面又很嫉妒格瑞和金是青梅竹马。但他不能无忧无虑地哭泣,因为他觉得这样会让金更反感他,他在街上看到的那些小鬼个个哭成傻逼,他自信自己不会变得那样的蠢。

变成这样,渣渣说不定也会讨厌我了。

嘉德罗斯活得小心翼翼,生怕错了一步,金就会抛弃他。

金看着这样的嘉德罗斯,能不心痛吗。

他早就把罗斯放在心中的第一位了。

变得这么的善解人意,不知道是好是坏呢。

他搂紧了嘉德罗斯,把头埋进了他柔软的金发里面。
————————————————————————
临终一别不知何时再相见。

我看不到第二季了我很绝望因为我准备走了......

爸爸也会想你们的,不过首先等爸爸过了月考再说,给你们表演全校理科平均分拖后腿。

在校唯一的期待就是元旦通宵晚会和运动会了,在那边无依无靠我要死了。

See you next time ( p′︵‵。)

评论(50)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