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9.5

爸爸过的得很不好......之前的拉全校理科后腿还真不是开玩笑的......沮丧。嘉总快来给我捅了化学的远古巨坟,妈个鸡25分你闹着玩的吧。

好久没回来前面的剧情快忘完了。

我已经没有精力去吐槽你们这群见异思迁的宝宝了。
————————————————————————————
嘉德罗斯靠在金的怀里又睡着了,软乎乎的发梢轻轻地扫过金的下巴,金总是忍不住去摸一摸。

他一只手放在嘉德罗斯背上,有节奏地拍拍,舒服得小霸王哼出了声。就着这个姿势,金才开始给姐姐写电子邮件。

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轻悄悄地回荡着,虽然金只用了一只手打字,速度依旧不减,编辑好的邮件很快就从金的邮箱里遁去了,安静至极。

房间里传来了走动的声音,孩子们也起了床,透过嘉德罗斯出来时未关紧的门缝中,金看到了晃动的身影,正在认认真真地整理小被子。

孩子们自发形成的小习惯,并不需要金多讲。如果睡醒的话,就会安安静静地坐起来,抓过前一天晚上就叠好的衣服换上,绝对不会发出一点噪音,看看嘉德罗斯从房间里出来都没有吵醒一个人。

孩子们都喜欢和金在一起,所以感觉身边少了个热源,心里立马警觉起来,就担心谁呆在金身边多一分钟,于是自己也赶忙爬起来,悄悄地整理自己的小被子。

床上躺着的几个孩子很快就整理完了,缓缓地跨过地上的佩利,出了房门和金问好。

孩子们说话的声音惹得嘉德罗斯烦躁,他也睡不下去了,跳下来去和格瑞他们抢卫生间。

金跟了过来,在孩子们迷迷糊糊刷牙洗脸的时候,给他们整理好了乱糟糟的头发,银爵配合着金晃动脑袋,萌得金差点大呼可爱。

金把几个晕乎乎的小宝贝牵到沙发上去,贴心地打开了电视,调到孩子们爱看的频道。这回个个都来了精神,对着电视目不转睛地看了起来。

金放心地进了厨房。

尽管声音挺小,但还是给佩利那狗耳朵听到了,他兴奋地跳了起来,却一脚踩上了帕洛斯的肚子。

哦吼。

被佩利吵醒的卡米尔睁开眼就看到了这么个画面。

他很识相地转了个身,还叹了口气。

房间里很快就转来了佩利的惨叫声。

接着雷狮的怒吼就到了。

“吵个毛球啊!!!!”

卡米尔这才慢慢坐起来,看看这边二对一完全不公平的战场,他果断地出门找金去了。

徒留下大哥和一只大狗互掐。外加一条嘶嘶吐信子的毒蛇。

————————————————————————————

我到校门口了,该交手机了。

回见。爱你们。

安。

评论(31)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