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9.8

日常让我窒息....论文怎么写啊啊我的天。作业没写完的绝望。做问卷啊做问卷
————————————————————
嘉德罗斯那双小鞋鞋踩出来的响声回荡在楼道里,却不是令人烦闷的吵闹,反倒是透着一股灵活的生气,从中也听得出来本人的心情十分愉悦。

金和银爵他们在后面跟着,金还担心孩子们承受不了这些食材的重量,屡次停下来想帮卡米尔分担点东西——卡米尔从佩利那边分走了一个小袋子——但是小孩子像抱着什么珍宝似的,说什么都不肯松手。没办法,金只好由着他去了。

在上楼之前,金还拐去了安莉洁的小店看看,许久没来照顾人家的生意,金一开始还不太好意思的。

安莉洁倒没怎么在意,兴致勃勃地给金推荐刚刚制作出来的新品,完全是无意之作,却意料之外的好吃。安莉洁看着金对着自己的作品赞不绝口的样子笑弯了眼。

金还打包了其他几种蛋糕,其中肯定少不了卡米尔爱的草莓蛋糕,安莉洁将打包好的糕点盒子递过去,礼貌地朝孩子们道别。

格瑞早就听到嘉德罗斯发出的声音,和他本人一般霸道,就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哪里。格瑞早早地开着门等在一边,等嘉德罗斯进来换鞋的时候顺手接过他手里的鸡翅。

接着金他们就上来了。

孩子们没来之前金是不需要鞋柜的,后来为了方便才上网订了一个。之前给孩子们买的鞋子整整齐齐地摆成一排,干净得很,看得出孩子们很看重金送给他们的鞋子。

安迷修之前那双旧的红鞋子早就丢掉了,他现在最珍视的还是金给他买的这一双。虽然是一摸一样的款式,但是是最亲爱的王子殿下买的,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他还傻笑了好久。

嘉德罗斯把自己的鞋放进去的时候还仔细地摆正了其他孩子的鞋,力求完美。他对自己的成果感到非常满意。

金把东西拿到厨房去之后,就招呼孩子们回沙发上自个儿玩去。

他自己就在厨房准备食物。把嘉德罗斯最爱的鸡翅挨个用酱料腌过一遍再焖;给银爵小宝贝单独做了沙拉,用一次性小碗装好打包,又煮了几个鸡蛋,也一并准备好。

期间神近耀和雷狮走过来想要帮忙,金就翻出以前买的面包片和火腿生菜之类的递给他们,然后自己先煮好了肉片,再手把手地教这两个孩子如何制作三明治。

雷狮和神近耀很快就学会了如何控制每个三明治所需要的肉的分量,慢慢地开始熟练之后,速度也提了上来。

这边格瑞和嘉德罗斯倒是自觉地指挥起剩下的孩子找小袋子装他们的“秘密存货”。他们把金买的小零食集中放到电视下面的小柜子里,偶尔嘴馋了才去翻翻有什么吃的。一般这个人只能是嘉德罗斯,其他人一动那些零食他就会发现,接着他就要生气,得金一番好言安慰才可罢休。

金不要钱地给他们买,孩子们不犹豫地藏。

导致这柜子里的零食仿佛是呈现一种不减反增的趋势。

今天小霸王开明了一次,里边的零食他一手抓就是一大把。

不过都完美地避开了他的巧克力豆。

格瑞则是十分纠结地对着他的草莓牛奶。他点着手指仔仔细细地数了一番,谨慎地除去不爱喝牛奶的几个名额,捡好了卡米尔、安迷修还有银爵的份之后,又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般,忍痛把佩利和帕洛斯的那两瓶也放进了自己的小背包里。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最爱的那种零食,安迷修就从自己的那一堆里边翻出了一盒泡芙,也放进了小袋子。

嘉德罗斯笨拙地打好了一个丑丑的结,自我感觉还十分良好,他把袋子放在一边就跑去做别的事了。帕洛斯悄悄地凑上来,伸手解开了那个据他所言十分没有美感的结,又娴熟地打好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卡米尔眼巴巴地盯着那一堆蛋糕看,好像可以透过包装盒看清里边的蛋糕是什么样子的。

金怕给他吃了蛋糕之后就饱了一会野餐就吃不下了。雷狮见状,笑着劝金给卡米尔吃一个。

“卡米尔的胃有专门给蛋糕留的地方,他就算是吃饱了,还是可以吃蛋糕的。”

言下之意是,一个蛋糕根本不算什么,因为根本不会饱啊。

雷狮想到以前在卡米尔生日的时候,卡米尔把那个跟他脸一样大的草莓蛋糕风卷残云地消灭干净的情景,就觉得面前这种小不点蛋糕实在是太小儿科了。

金只好把草莓蛋糕递给了卡米尔。没办法,虽然嘉德罗斯的星星眼略胜一筹,但是卡米尔这萌萌的狗狗眼金是绝对没法拒绝的。

就算雷狮不劝,最后金也是会给蛋糕的。

卡米尔美滋滋地端坐在餐桌边上,边吃边看着金他们忙碌的身影。

金把餐纸垫在带盖的小篮子底部,帮着孩子们把三明治放进去,最后还放进去一些番茄酱包。

还没用完的肉片,金自己尝了味道之后就分下去给孩子们,每人一块,嘉德罗斯吃完还嚷着要第二块。

完成了所有的打包工作,金活动了一下酸软的手臂,砖转头看时间也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孩子们懒懒地倚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金翻出小毯子和泡沫拼接板,孩子们帮忙拼起来,把小毯子一铺,就成了个简易的垫子,金躺在了一边,嘉德罗斯飞快地霸占了金的怀抱,还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孩子们分别在沙发和垫子上躺好,金扯过薄被子遮住他们的小肚子,然后定好了手机闹钟。

拍着嘉德罗斯的背,就这么睡了过去。

风透过阳台的纱窗跑进来,轻巧地掠过每个人的脸。

未关上的电视,画面右上角显示为静音。
——————————————————————
Wait,前几个月就让他们去野餐了怎么现在还没有出门啊。

给我去做问卷啊乃们(`Δ´)ゞ







评论(23)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