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中秋未更新致歉声明

抱歉哇大家,本来说好是要今天更新的,结果因为手机换卡一直在更新导致系统非常卡,文稿已经丢了三次了,打算国庆去修一下手机,如果存稿还在那可以双更了!!!!要不然我就直播铁锅炖自己。

电脑中病毒,又开始蓝屏了,我都怕了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的。

现在还在赶作业和弄下个周课本剧的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帮做ppt的同学脑子犯抽刚刚把未完成品交给我,只能自己上阵了.....

这次假期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回顾一下文稿里发现充斥着一些不良情绪,不能影响了大家是吧。

下周月考,结束后生日会然后抽空课本剧排练。

国庆就三天。

可能更完之后我就没了。

你们珍惜现在的我吧。

出本什么的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都还没完结说什么出本。

为我无法言出必行在此向大家道歉。

评论(3)

热度(8)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