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10.0

我看着你们取关呢.......不要怕,接着取,反正爸爸再涨回来( ˘꒳˘ ),不知道进修了一个学期功力有没有长进。
看来要准备完结了........
吸粉要紧,争取这个假期完结,下个月中旬又要回监狱了so sad,吊针吊到失心疯,头晕眼花的最多刷刷tag,点个红心了。
板蓝根当饮料喝.JPG
拿朕的日更小王子称号来来来来( ˘꒳˘ )
——————————————————————
直到夕阳开始回收它散落的阳光,小耀和帕洛斯的翻书声才唤回了金的注意力。不远处,孩子们依旧精力旺盛地玩那些用心灵才能交流的奇特规则的游戏。

他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当雷狮把格瑞那一组千辛万苦垒起来的积木推倒时嘉德罗斯笑得那么开心,按照惯例,他应该是和格瑞他们一组的哦。

公园的小路旁开始亮起了灯,映衬天上辽远的火烧云。金身边的小男孩们早就乖巧地收起了书本,知道天黑了看书对眼睛不好。

金招呼那边的几个男孩子回来收拾东西,嘉德罗斯意犹未尽地抱怨了一下,被格瑞拍着脑袋推了回来。

孩子们分工明确,大一点的几点就负责叠野餐布,收拾盘子饮料,小的负责收拾玩具,去丢垃圾。等他们准备好了可以离开的时候,地上还是干净的。金表扬了孩子们几句。

他们往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遇不到多少人,橙黄的路灯投下的光圈正好罩在孩子们身上,感觉依旧暖洋洋的。

这里的秋天不是非常炎热,光是初秋,除了正午那段时间之外,清晨和黄昏总是飘荡若有若无的凉意。走在小道上,会感到非常舒适。

孩子们帮忙提着东西,卡米尔找着时机牵到了金的手,现在非常的高兴。嘉德罗斯在前头忙着和银爵格瑞还有安迷修讨论动画片的剧情,完全没注意到卡米尔的趁虚而入。

金最欣慰的就是嘉德罗斯这一点,他从来都不会因为银爵跟他的不同而拒绝同银爵的交流,相反,他却觉得很有趣。就像他跟格瑞虽然相性不合,但总的来说,他跟格瑞的友情却是最深的。

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而嘉德罗斯就是有这样的包容力,他让所有人都觉得他只是个傲娇别扭的小弟弟,又让所有人无法用谦让的态度对他,而这时候,他又像个同龄人了。

他不喜欢大家用那套自己小所以都要让着他的那套说法,嘉德罗斯只觉得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自己的小弟,谁见过小弟让老大的呢。

作为老大,肯定是要善待小弟的啦。

嘉德罗斯自以为找到了为什么格瑞这么皮我还是能这么宽心的理由,心安理得地翘了翘嘴角。

还好银爵不怎么在意细节,否则嘉德罗斯要吃的亏可不是一次两次数的完的。

他们现在就很好。

大家相互扶持,相互照顾,每个孩子心里都明白,这里就是他们找寻的归处。

小道上投下的,大人和孩子的身影,是那么和谐与温馨。



小朋友不愧是小朋友,精力充沛得令人发指。虽然是睡过午觉了,可金还是觉得有些乏累,相较那些一进门就嚷着看电视的孩子们,自己还是有点弱了呢。

神近耀贴心地将门反锁,然后跟着安迷修和雷狮进厨房收拾东西,金本来要去帮忙的,给安迷修推了出来。

“这些让我们来做吧,您也累了。”他一脸正色地说道。

金只好过来和嘉德罗斯他们挤一个沙发,他让卡米尔坐到他怀里,低头的话下巴正好可以抵在红围巾男孩头顶上。

嘉德罗斯很快就回到了他们之前的话题上,说得眉飞色舞的,佩利正好坐在嘉德罗斯前边的地板上,小霸王直接抓着人家的头发边说边玩起来。

电视的声音不大,也足够让这群孩子听得清楚,这种好似催眠曲的音量让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他只能在一旁抱着他的电脑上上网强打精神了。

电视前边铺着毯子,孩子们直接就可以坐,离电视的距离也适中,不过金也不担心孩子们做太近导致近视,因为格瑞,安迷修和小耀会帮忙监督他们的。

尤其是要看好嘉德罗斯和卡米尔

但小霸王的视力本来就比别人好的多,坐的近了他自己也看不舒服。卡米尔有哥哥看着,倒也不会去做伤害自己眼睛的事情。

再过几个星期,格瑞他们的幼儿园就要结束这一个学期的学习了,金早就办好了转学手续,到时候新学期直接去新的学校报到就可以了。

听说有一场音乐考试来着。

到时候如果允许的话就去看看呗。

他查过地图,新的学校离家比之前要远了,不过姐姐说给配置了校车,一路上车子都会停下来接小朋友,到他们这里正好是最后一站,接下来到学校也就十来分钟的距离。

这校车的人数都是固定的,所以每个孩子都可以有位置。不用像大人们上班那样挤成沙丁鱼罐头。

第一次要离开家这么远,不知道宝贝们受得了吗。

金叹了口气。

旁边擦着手走过来的神近耀看见了,凑过来摸了摸金的头。

他虽然不太明白大人的事情,但他可以知道金一定是有不称心的事了,自己能做的,只能尽己所能安慰金。

金看着小耀担忧的眼神,不知为什么就安下了心。是啊,有小耀他们这么可靠的孩子们在,我还担心什么呢。

他捏了捏男孩软软的小手,轻轻笑了。

金把位置让给了神近耀。自己抱着电脑起身坐到了一旁饭厅的椅子上。

孩子们在看动画片,金自己也找了电影来看,一是有利于灵感的发掘,二是为了找点乐子来做。他那边百无聊赖地拨进度条,孩子们这边全都聚精会神地看着动画。

后来他上网查了查,发现《凹凸世界历险记》这个动画片居然要出电影了,本来金就一直寻思着带宝贝们一同去看个电影,一看时间,正好是孩子们放假的时间,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了。

时间就这么悄悄流过,孩子们看动画片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再说小朋友睡太晚也对身体不好。孩子们倒是自觉,一到点就找衣服去洗澡,都是按着顺序来的。

头一组肯定是嘉德罗斯,格瑞和银爵。

然后到安安和小耀。接着是雷狮兄弟俩,最后才是佩利和帕洛斯。

今天很罕见地没有打水仗呢,金听着浴室里轻轻地拨水声,再怎么样也还是累着了。

等金帮最后一组孩子擦干水,前面的几个早就乖巧地钻被窝聊天了,床头灯懒洋洋地亮着,像极了孩子们快要睁不开的眼睛。

金挨个给了晚安吻,嘱咐小耀要督促宝贝们睡觉之后,就轻轻关上了门。

金伸了个腰,扯了扯背上有些酸痛的筋,打算好好的冲个澡,也去钻被窝了。

果然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床上才是最令人放松的地方啊。
——————————————————————
没想到野餐篇拖了差不多半年了......这就是我掉粉的原因吗。

行了行了,复健有点短,凑合着看吧。

晚安。




评论(28)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