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10.1

给昨晚上摸鱼打字而睡过去而我点蜡。假期都过去两个星期了为什么作业我还是一点没写啊......不想再开被动写作业技能了那个真的很耗HP的。

电脑虽然是我的主场,但是.....格式很感人的哦。

我还是做回我的日更小王子吧诶。

妈个鸡爸爸又掉粉,刚破一千四大关又跌回去。
————————————————————————

等这个周末过去,新的一周也该开始了。

小鬼们极不情愿地从被窝里爬起来,打理好了自己,就给小耀哥牵着去上学。

嘉德罗斯他们几个在校门口朝小耀哥挥手道别,就往幼儿园里去了。神近耀在门口站了好久,看着小黄毛神气的背影,自己难免会感到些落魄。不过想到回家可以见到金哥哥,他也就没有觉得多难受了。

殊不知,他在等红灯时孤单的身影早就被守在阳台的金看的一清二楚。

金也只是摇摇头轻笑。

今天就可以带他们去看看了吧。

他转身进了屋子,给卡米尔整理了一下头发。

上学四人组平日里吃早餐的时间要比其他几个孩子早一些,神近耀可以在他们用餐的时候快速洗漱一番,掐着时间从卫生间里出来,正好赶上四个宝贝们在门口整装待发。

神近耀是自愿承担起护送弟弟们上学这件事的,在孩子们之中他最大,这种事情也算是举手之劳,再说他也乐在其中,一路上有嘉德罗斯这个聒噪的小孩子根本不嫌麻烦,好像小霸王对于神近耀这个年纪怀着很大的好奇心,对神近耀总有一种崇拜的感觉。

当然对雷狮就不会有这种想法,这两个都有那种不服输的劲,恨不得打到你死我活的程度,还好有格瑞和安迷修拦着,要不然金的家估计要强制拆迁好几次了。

两个暴脾气,偏偏帕洛斯那个煽风点火的,完全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家里其乐融融的相处模式完全就是假象,谁知道在金关灯睡觉之后两个小鬼会不会悄咪咪互掐呢。

神近耀回来正好赶得上下一波吃早餐的时间,不过细数人数还是少了两个,卡米尔抱歉地扯扯围巾:“对不起,一会儿我亲自去叫大哥起床。”

佩利的呼噜声震天响,帕洛斯差点掰断手上的勺子,啧,这傻狗。

神近耀不在意地轻摇头,拉开椅子自觉坐下,默默拿起眼前的碗吃起来。

早上给银爵榨的豆浆还有,金给每个孩子都倒了一杯。

卡米尔用完餐之后礼貌地道过谢,将碗递给已经在水池边洗碗的帕洛斯。他们几个倒是分工有序,帕洛斯总是分到洗碗的活,毕竟这也是他拿手的工作,平日里做饭做菜金还要请求这位聪明的小男孩呢。

说实话,金有时觉得帕洛斯像极了那位带红色小蝴蝶结的著名小学生。都是这么全能,只不过帕洛斯没有能在夏威夷教他开枪开飞机的老爸。

卡米尔回到卧室,先去把早上急忙钻卫生间的嘉德罗斯没来得及摆好的大罗扶正,再把其他小抱枕排排放好,才转过身用脚去踩佩利的小肚子,这还是帕洛斯教的。

然后小男孩一个转身,手就砸到了雷狮脸上。正好,一次醒俩。

卡米尔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好戏,出声提醒自己大哥时候不早了,早餐要没有了,一听到这个消息跑得快的却是佩利。雷狮望着他冲去卫生间的残影感叹不愧是军师说的傻狗呢。

金在孩子们都到齐的时候宣布今天要外出,去哪里却要保密。看着金笑眯眯的模样,大家也难免有些期待。

这几乎是在雷王星社事件之后他们第一次全员外出了。神近耀担忧地问学校里的那群宝宝怎么办,金神神秘秘地说带着他们先去玩玩,千万别告诉嘉德罗斯哦。

雷狮想想小黄毛那睚眦必报的模样,同意地点点头。

在幼儿园跟银爵在课上玩你画我猜的嘉德罗斯宝贝突然打了个喷嚏。

一旁的安迷修赶紧递上纸。

金带着孩子们上了公交车,第一次坐车的宝贝们觉得很是新奇,东看西看的,平时路过的红绿灯好像都美丽了不止一个度。

车上的人们还以为金是带小朋友出去秋游的老师,纷纷报以微笑。

等到下车后,看到路边漂亮的建筑物上四个大字:凹凸学校,孩子们一时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怎么?不认识字啦?”金拍拍佩利的头。

“这真的是学校吗?和嘉德罗斯那个完全不一样!!”帕洛斯眼睛里冒着星星。

雷狮之前再怎么嗤之以鼻,现在也是一副震惊的模样。他没想到,金能为了他们想得这么周到,卡米尔不愿意离开雷狮去上学,雷狮也不能进幼儿园,于是正好大家一起去上那种小学和学前班合一的学校。

这样虽然基础不同,大家还是在同一所学校。

“怎么样?漂亮吧。过几个月你们就可以来这里上学了。”金笑着招呼保安,大叔认识学校投资人的这位弟弟,很热心地带他们进了学校。

校园很大,教学楼漆上了一些孩子们喜欢的颜色,让整个区域有了生气。种满了花草树木,楼边上有小花园,听说每个班有负责种植的花,保养得好就能参加学校评选获奖,一等奖是学校公费资助全班外出游玩。

操场很大,可供孩子们玩耍的体育器械整齐地摆在旁边,附近有个游乐场,应该是给学前班的孩子准备的了。

食堂环境也很不错,光线充足,风扇也足够,打菜的窗口有八个,食谱会每天抄在窗口边的小板子上。每个小椅子上边有个空白的板子,小朋友在入学当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动物贴纸贴在板子上,还可以写上名字,以后这个位置就能属于那个小朋友了。

而且实验楼,图书馆,娱乐教室也都具备,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

现在也有班级在操场上上体育课,是一年级的小朋友,大多跟雷狮同龄。金带着孩子们去操场上看别人上课,那边的老师还朝金挥挥手打了个招呼。

还真是到哪里都有姐姐的朋友呢。

老师通知孩子们可以自由活动,示意金可以带着他那群过来参与游戏,金低头看着佩利跃跃欲试的模样,轻轻推了他往前,得到许可之后的孩子们跑的飞快,生怕少了那么几秒玩游戏。

“过一个月就要来了吧你们。”纽特吹了个口哨。

“那不是吗扣扣。”金瞥回去,“你倒是滋润了,不在姐姐那边好好敲电脑做PPT开会总结过来当什么体育老师。”

“诶,赚点外快也OK啊。”纽特笑道,“话说你要是叫这群小鬼过来了,就你一个人在家不寂寞吗?”

“说的也是哦。”

“要不你也过来当老师得了,给小屁孩讲讲怎么做个全职作家在家里当米虫hhhhhh”

“你再怎么瞧不起米虫,我赚的还是比你多。”金得意地挑起一边眉毛,“嘻嘻。”

“滚滚滚!!我是公职人员惹不起的!!”

金觉得纽特说的也在理,自己也该考虑一下孩子们上学之后自己作为孤寡少男该怎么办了。

要不,也过来做个挂名老师好了。

卡米尔和神近耀拍皮球的能力不输给任何一个学生,更别说他们为了学校的拍球比赛准备了三个月。

卡米尔心说这都是嘉德罗斯的功劳,小霸王整天拉着自己练拍球,在学校里他给格瑞比下去了十分不服气。

卡米尔有些幸灾乐祸地想:要是他们过来上学了,那么第一名绝对是非格瑞莫属。嘉德罗斯练了几个星期后惊恐地发现格瑞的手速也在进步,对自己赢不过格瑞拍球这一点心知肚明的嘉德罗斯果断放弃了这个运动。

这节课结束之后,同学们都拉着小鬼们说赶紧来这里上学吧,我们还要一起玩哦。佩利应得特别大声,完全没想到来上学之后能一起上体育课的几率少之又少。

金带着孩子们晃了一圈,男孩们对来这里上课充满了期待,巴不得明天就能过来一块上学了。

金遗憾地表示要等嘉德罗斯他们一起,因为上面的安排就是从新学期开始算的。

在牵着孩子们离开学校的时候,大家都恋恋不舍地回头看了一眼这所漂亮的校园。

“没事的,马上就能来上课了哦,走啦,回去吧,一会哥哥给你们买蛋糕吃!”

“好哦!!”

大人牵着孩子们,登上了返程的公车。






————————————————————————

哈哈哈抓到我儿子上课不听课在开小差啦,跟他妈妈我一个样。没错了是亲生的!!!!!

好像在以前旧设预告片里真的有个小纽扣来着,爱称吧估计是。

你们评论敢再多一点吗ᕙ(`▿´)ᕗ

敢再多一点吗!!!



评论(20)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