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10.2

终于知道为什么昨天没兴趣更新了,原来是没用对输入法。

果然只有搜狗才适合你们爸爸。

现在晚上更文已经提不起兴致了诶。

明天怎么又被抽到检查作业了啊爸爸最近怎么非成这样连续两周被抽到了,怎么打游戏的时候一点欧气都没有(•́ω•̀ ٥)【真是摸不着头脑呢哼唧】

评论为什么还是这么少我要哭了。
————————————————————
从新学校回来的孩子们依旧处于亢奋状态,一路上脑补出去新学校的的场景然后自个儿偷着乐。

金就笑看孩子们的小萌样不说话。

佩利和卡米尔在下了车之后就走在了前面,轻车熟路地找到了安莉洁的蛋糕店。

秋季新品一如既往地是孩子们先品尝,店长小姑娘喜欢极了这些可爱的孩子,尤其是那个每次来都会为她的蛋糕做的好吃而道谢的红围巾男孩,以及那个付款的时候都会趴在柜台上露出小虎牙的小黄毛。

这两个孩子是男孩堆里边年纪最小的,却最可爱。不过安莉洁还是看得出来小黄毛得到金的宠爱更多一些。

以前过生日的时候还专门叫她写上了小黄毛的爱称。

安莉洁喜欢研究蛋糕,一般晚上九点半打烊,接下来就是在店里边的小工作室中研究新的蛋糕口味,每次有了新的想法,她很快就会付诸行动,等成品出来之后,下次男孩们过来,她就会推荐给他们。

卡米尔还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经验提出中肯的意见。

以致于安莉洁的生意越来越好。

这次的水果香草蛋糕一如既往地收获了好评。

卡米尔满足地抱着蛋糕跟安莉洁道别,转眼间就冲出了小店,速度快得连自己大哥都追不上了。

雷狮无奈,只能认命地跟着跑,以前卡米尔还能按捺住自己的本能等到金打开精美的蛋糕包装盒,现在要是一个不留神可能连盒子都不剩了。

在回去的路上金已经回答了不止一次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新学校这种问题,但他还是不厌其烦地重复答案:“要等到罗斯他们这学期结束啊。”

就连帕洛斯也觉得佩利问这么多次实在烦人,于是他毫不留情地给了佩利一记肘击。

“没事啦,帕洛斯,我知道你们真的很期待去上学啊,问多少次都没问题的。”金揉了揉两个男孩的脑袋。

佩利脸红扑扑的,不知道是被帕洛斯打了一下而气急败坏,还是因为害羞。





等他们上到五楼的时候,卡米尔已经在不停地跺脚催促了,雷狮额头上的汗都来不及擦,就光看着弟弟眼里的亮光发愣了。

喂喂,有必要这么期待吗?

一进门,卡米尔换好了鞋就飞快地跑进了厨房,还不忘催促金。神近耀在后面关上了门,示意金可以放心地去切蛋糕了。

来到厨房的金在卡米尔无比期待的眼神下打开了盒子。

安莉洁每次给的水果分量都非常足,而且恰好是可以平均分成十份的分布,不至于在切了这一块之后上面的水果比另一块要少,很公平,可以避免孩子们因此掐起架来。

在预留了上学四人组的蛋糕之后,大家细细品尝了这一新口味的蛋糕。

卡米尔咂咂嘴,吃掉大哥好心让出的一半之后还不过瘾,被雷狮批评道再吃就会胖成小猪了。

小男孩不屑地撇撇嘴。

之后就是自由时间了,该看电视的看电视,该认真看书的就在认真看书。一周的开头几天总是打不起什么精神,周末刚刚离开不久,下一次休息又遥遥无期的感觉。

主要是嘉德罗斯不在。没乐子找了,雷狮语。

大家都无意识地期盼小黄毛早点放学,只要嘉德罗斯在,就总有停不下来的话题。他每次看完电视之后,想说的话实在太多,恨不得抓着每个人都讲一遍。

格瑞就是最无话可说的受害者,在去学校的路上,在去食堂的路上,在去休息室的路上,嘉德罗斯无时无刻不在说话。格瑞真觉得嘉德罗斯就是童话里的那些说话就会掉珍珠的公主,只是小黄毛掉的不是珍珠,是炮弹,一颗一颗往他脸上砸,完全不停歇。

幼儿园放学放的早,平时金都会亲自去接人,偶尔带上神近耀。可今天雷狮却自告奋勇地说要去接人,金也只能答应他。

拜托好神近耀照看弟弟们,金就和雷狮出发了。



在幼儿园门口看到颜色不同的几个小宝贝,雷狮简直要笑疯了。

哈哈哈近看还没什么离得远才觉得好笑,你们是彩虹糖吗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的敌意雷达第一时间响了起来,并冲上去给了雷狮一个冲撞。

还好没上嘴。安迷修松了口气。

今天中午嘉德罗斯啃排骨的时候连骨头都咬碎的画面实在是难忘。

格瑞表示早就习以为常了,你是没见过嘉德罗斯徒嘴啃西瓜。

今天的银爵也依旧在给上课开小差不听课的嘉德罗斯画数学图案呢。

虽然他们两个是一起开小差的就是了。

“哈哈哈小鬼跑得慢,我先到家不给你留蛋糕啦!!”雷狮朝嘉德罗斯扮鬼脸。

“我才是最快的!!”嘉德罗斯一甩书包,拔腿就追。

格瑞叹气。

“走吧。”他上前捡起了嘉德罗斯的书包。
————————————————————
今天的爸爸也一如既往地在水呢。






评论(21)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