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10.5

我我我我粉丝终于上1450啦啦啦啦啦啦啦!!我要原地表演螺旋飞天!!

我来这里三天了一点作业都没写.....好不容易拿起英语一道句子翻译我写了两个小时我的妈。

还学个屁。爸爸班前十不要了。

转学。
————————————————————
嘉德罗斯他们为了这次比赛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还记得以前金带着小耀哥去幼儿园看他们的时候那立体环绕多声部合唱的《凹凸世界历险记》主题曲吗?那个时候嘉总带头走音,走到世界尽头,唯有格瑞一人独醒,唱的原曲。

自从嘉德罗斯通过安迷修给雷狮无形安利这部片子之后,雷狮天天有事没事净哼歌,调调莫名其妙的和嘉德罗斯那走音版本契合在一起。

为了纠正回来这迷之音调,不知道格瑞捏爆了多少草莓牛奶。

现在小朋友们穿着演出服,等着主持人报节目名。

嘉德罗斯在后台拼命朝金挥手,生怕看不见似的。

金看见银爵和安迷修下意识攥紧了衣摆。肯定是紧张了。能说服平时害怕人多的银爵上台表演,该说嘉德罗斯的确很有办法了。

千万别是威逼利诱的吧。

上台的时候嘉德罗斯倒是一派轻松的样子,还有心思去调整格瑞的站位。

金发誓他肯定看见格瑞的白眼了。

音乐响起的时候闲来无事五人组都为台上的四个宝贝捏了把汗。

格瑞起了个好的开头,完美地把大家引到了正确的调子上。

大家渐入佳境,背起手来随着节拍晃头做动作。看来是排练很多次了,抬手放下的动作都非常整齐。

旁边的孩子全露出了羡慕的神色,只要是孩子都想着在舞台上给自己最喜欢的人表演节目,他们想让那个人看见自己在努力,在认真回报他。

想让那个人看看自己在台上光彩照人的样子,孩子们深知他会为他们而骄傲的。

毕竟,为了留在他身边,孩子们做了很多努力。

金就差一点就跟刚才上一个节目表演的孩子的妈妈一样哭得泪流满面了。

现在终于理解为什么做家长的看见孩子上台表演就这么高兴,这么满足了。就算不是亲生的,金陪着大家这么久,看着他们在台上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就连银爵也学着去克服自己害怕人群的毛病。

他们在学着如何回报金的努力,这怎么不感到欣喜,不感到高兴呢?

神近耀一边举着金的相机给台上的宝贝们录像,还抽空从口袋里摸出纸巾递给金。

在上午浅黄色的阳光下,照得孩子们的发丝闪亮闪亮的,睫毛像小蝴蝶似的轻舞翅膀,在心里留下细小的触觉。

雷狮说他们是彩虹糖没错,但肯定是有棉花糖触感的世界最可爱的彩虹糖了。

金日常吹宝贝的行为其他孩子早就见怪不怪了,心里暗暗下决心,去了新学校,也要登台表演节目给金哥哥看!不能让嘉德罗斯全抢了风头。

一曲终了,孩子们朝台下鞠躬,整齐地走下台去。一离开舞台的阶梯,小霸王又恢复了平常那蹦蹦跳跳的小猴子模样,直扑进金怀里,问他我们的表演好不好看。

金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只得拍手。一旁的佩利见状,也学起金来用力鼓掌。

帕洛斯笑推他的头,骂他傻狗。

“罗斯最棒了,”金道,“大家都很棒,我最喜欢你们了。”

收获日常告白的孩子们喜滋滋地去拿零食磕了。

回来嘉德罗斯就窝在金怀里喀吱喀吱地吃薯片,嘉德罗斯没梳好的金毛翘起来撩到了金的下巴,软软的,痒痒的,嘉德罗斯就像一个大型的毛绒熊,又软又香。

嘉德罗斯对他们的表演信心满满,接下来的节目他也没有耐心看下去了,开始悄咪咪地伸头去跟旁边的银爵他们聊天。

小屁孩子不习惯脖子上有东西系着,一下台就赶紧把小蝴蝶结解掉了,安迷修把红色的小带子拿过去,顺手折了颗小星星给嘉德罗斯。

小男孩百无聊赖地拿着星星瞅来瞅去,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其他宝贝们聊天,快要从金怀里滑出去。

第一名当之无愧是嘉德罗斯他们那一组了,只有他们为了这最后一次表演下了功夫,嘉德罗斯踢踢银爵的小屁股,叫他上去领奖。

银爵没什么怨言地起身,乖乖地上了台去。

等他腼腆地举着小奖状在台上弯嘴角的时候,金在下面带头鼓起了掌。

嘉德罗斯在银爵下了台之后就飞跑过去抢奖状来看,那张奖状给他的大力道都捏皱了。

两个小孩子赶紧跑回金身边,献宝似地将奖状递过去。

金这还没欣慰够呢,一转头,小鬼们早跑了。都是这学期最后一天了,节目表演完了就可以开始游戏。

雷德赶紧抱好了嘉德罗斯的大腿,誓要跟他嘉总共进退。嘉德罗斯恼火地推了推雷德的头,发现根本推不动,玩个老鹰抓小鸡带个累赘怎么行?难道拖着个小鬼头到处跑吗?

正好当老鹰的是祖玛,嘉德罗斯示意直接抓走这只“鸡”我们也不会救的。

祖玛点头表示收到。

这次散学礼也有一些小朋友的哥哥姐姐来了,看见雷狮和神近耀站在一边好像没什么事干,就邀他们过来踢足球。

神近耀转头询问金的意见,金微笑着点头。

嘉德罗斯见这边雷狮要去踢球了,开始心不在焉,注意力屡次分散,格瑞在后面狠拍了一下小黄毛的头,唤回注意力。

金在一旁拍照,时不时跟维德聊上几句,难得死肥宅起这么早。

『你帮我订票没有啊肥宅。』

『老子不肥好吗,上个月体检还营养不良呢。』

你营养不良骄傲个屁哦。

『哎成了成了你别老催了行不行,不就订个电影票吗。你说买十张票还不如包个场呢。』

『我也想啊土豪。』

『好吧知道你穷略略略。』

『滚蛋。』

金叹了口气,损友最近越来越窜了该咋整。

不过可以带着孩子们去看电影了,大家肯定会很高兴的吧。

一会回去请他们去喝个奶茶,问问安莉洁有什么推荐的店没。

孩子们的笑声环绕在幼儿园上空,久久不曾散去。

——————————————————————
我就是要水,谁管得着。


评论(21)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