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10.6

好不容易能挤出来一点,水也是水了诶.....我真的要完结了哦。
————————————————————
在嘉德罗斯跑进球场之后场面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雷狮是真的意识到了格瑞的不容易,总算见识了小黄毛敌我不分的迷之自信进球之后,他给后面半月眼的格瑞宝贝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他严重怀疑在餐桌上嘉德罗斯这小屁孩描述的足球赛的可信度。什么“我们队进了一球”全是扯皮,应该是“我自己进了一球我好厉害”这样才对。

为了防止被小黄毛的敌我不分球给误击,又似乎是有些忌惮无意间散发出来的威压,等雷狮反应过来的时候,场上也只剩下他们几个了。

于是大家便自发分好组,雷狮、佩利、帕洛斯和神近耀一边,嘉德罗斯带着小弟一二三号是一队。

至于卡米尔,大哥以“和小黄毛踢球有生命危险”为由将人家赶下场了。卡米尔看看对面龇牙示威的嘉德罗斯,斟酌了一下,最后留下一句“大哥保重”就屁颠屁颠去找金了。

雷狮这边虽然少了个军师,阵容基本上是按着他们给自己起的中二名字来着的:雷狮海盗团。

对面起名要为了对仗工整要叫做超能陆战队吗哈哈哈。这名儿转念一想也挺适合啊,嘉德罗斯自己一个就是“超能”了,后面三个宝贝顶多算“战队”。

嘉德罗斯可不管这么多,能大战一场正是他期望的,特别是和死对头雷狮杠上。

在队长们正剑拔弩张地互相瞪视对方的时候,后面队员就和谐多了,大家都是一副请多指教,彼此彼此的表情。

前面是世界大战的局面,后面和谐的就像春游去公园碰巧遇到了打个招呼而已。

这场不管怎么看都很不公平的比赛就这么开始了。

格瑞难得提起兴趣要认真打一局,跟着嘉德罗斯向前跑,后面银爵就自觉守在球门前的区域,看中场几个人拼得正爽,两个宝贝已经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聊起天来了。

神近耀严阵以待,知道嘉德罗斯攻击力强,他是场上唯一一个能正面杠上嘉德罗斯射球的人了。他完美地从嘉德罗斯脚下断球,趁小霸王没注意,转身就远传给了不知何时跑到对方球门附近的雷狮。

银爵必然是敌不过雷狮的,看雷狮得意扬扬地过了银爵,嘉德罗斯边急匆匆赶来一边无限嫌弃人家。

现在就指望着安迷修了。

时隔已久,两个宝贝好像又回到了当初在街边不由分说就要对掐的时期。现在同当时一样,都处在相互的敌对面,却在某些地方和当时不一样了。

男孩们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看来,你和我都找到了自己所求的东西了。

这不仅是恶党之间的惺惺相惜,更是一种对彼此找到归属的欣慰。

雷狮的这一脚射球,很快就被一直观察着他的安迷修拦了下来。

金在看着,看见这一幕,也笑了。

回想当日,一切历历在目。他怎么不知道两个男孩之间默契动作的含义呢,他们虽然看起来是互看不顺眼,比起嘉德罗斯来更多了一层“命中注定的宿敌”的感觉,但彼此又互相理解,互相安慰,正是因为他们是这么神奇的孩子,才会有他们的今天。

因为他们都是这样的孩子,才会有现在。

当然也少不了自己呢,金摸摸鼻子,嘿嘿地傻笑起来。
————————————————————
一发短小证明我还活着。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