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10.8

不涨粉ok,只求不掉粉啊啊啊,你们怎么还有闲心回来取关呢,是我太飘了还是你们拿不动刀了?

算了算了,掉吧掉吧,像爸爸的数学成绩,直线下滑再也起不来了。习惯就好。

嘉嘉亲妈绝不认输。

其实这个周末我真的很忙,有一篇剧本要搞还有傻逼同学推给我的观后感.....

真的以为老子我是哆啦A梦了,什么都会做是吧。

孩子们上学之后jk可以完结了,再不停我就真的停不下来了。
————————————————————
孩子们的假期就这么十分随便地开始了,虽然各位都没有这种感觉。

闲来无事五人组倒是习惯,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好不快活,适应力极强的银爵和安迷修很快也进入了放假状态,早上再也不用打鸡血一般起得老早。

就只有嘉德罗斯和格瑞,前几天早上风风火火地跑进金的房间,一边哭一边说我们要迟到了。

金只能把宝贝搂进怀里,笑说你们都放假了还想着上学呢这么勤奋哇。

格瑞想着要不要拿出嘉德罗斯的期末测试卷给金看看。再不勤奋点这点不够他自己塞牙缝的成绩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

这黄毛小鬼有一点最让人摸不着头脑。上课认真听讲的话成绩一塌糊涂,相反,他在把课本给银爵画圈圈的数学课上睡得香喷喷,期末小测居然拿了个满分这点就很匪夷所思了。

“笨蛋是不用脑子学习的。”格瑞深沉地说道,不明觉厉的银爵和安迷修为这富有深意的发言还鼓起了掌。

维德给孩子们订的电影票就在今天,是下午的场,所以金并未起的太早,等摸过手机来看都快十一点了。他起来去看孩子们,大家翻着屁股睡得正香,床上那几只各占领地,毫不干扰。

银爵把所有的小被子缠在自己身上然后挤进角落里的样子总是惹金发笑。

他悄悄地关门,洗漱过之后就去更新了。

维德早就把验证码发到金的手机上,到时候直接一个扫码就成,特别方便。维德还很细心地给他们订了套餐,几个小鬼到时候可以直接去自动售卖机点东西。

金给维德发了句谢谢,知道挚友到现在也才刚睡下,因为大半夜他刷手机的时候还看见安特拍了他们俩电脑编程的界面发了朋友圈。

他放下手机,起身去接了杯水。回头就看见安迷修直直地站在他身后打哈欠。

金笑笑,过去牵着小男孩进了卫生间,他知道这个连锁反应,只要一个起了,后面几个宝贝就会陆续醒来。

因为谁都希望能和金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谁都不允许抢先。

他给安迷修整理好头发,拍拍男孩的头顶,示意自己去做午餐了,他们之间没有对话,这种事却默契得不行,不用言语就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安迷修的任务就是去照顾一会起床的弟弟们,他抬头给金一个微笑,让他放心。

金在厨房煎蛋的时候就听到卫生间里吵哄哄的,知道肯定是嘉德罗斯醒了,就只有他最聒噪。

等大家全弄好之后正好可以开饭,金趁着这个时候去叫雷狮和佩利起床了。

卡米尔有点自觉地把自己大哥的份从嘉德罗斯嘴里抢救下来,看小黄毛转头去把佩利那份塞进嘴里。

怕不是要把碗吃掉。

安迷修和小耀哥在最后把大家的碗洗干净了,只留下金和两个没吃饭的宝贝在后边慢慢地扒剩菜。

“宝贝们去换衣服吧,今儿个咱们出去玩。”金咬着筷子对沙发上坐着发呆的孩子们说到。

嘉德罗斯反应最快,欢呼着最先冲进了房间。紧跟在后面的格瑞虽然面上没什么变化,可是金却看得见他旁边冒出来的小花花。

很高兴吧。

他侧头往阳台看去。和煦的秋风荡进来,懒洋洋地趴在客厅地板上。

天气正好。
————————————————————
一发短小证明我活着。

这周居然不是双休我爆哭。

下周下周下周!!!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