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刍城

chudadd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4篇文章,263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刍城

刍城

 

【all金】just kids 1

新的脑洞啊哈哈,这篇一出的话监考员那篇不会连更了,最多这俩我交替更。(这样一算我不就得四篇连更了吗天)怎么最近都是这种奇特的画风啊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了。这篇并不是你想的那么......轻松之类的?总之先往下走ww

一章可能只有一个娃吧,有时候可能是抱团出hh

全员除个别人外低龄设定,不免OOC请见谅。

那么,第一个是......

—————————————————————————————

金是个作家,他在好朋友凯莉的专栏下边写文章。凯莉原来是个著名画师,看自己的好友整天无所事事实在于心不忍,就另开了一个网站专门招募写手,连带着金一起。凯莉大佬手下的粉丝个个是豪,随便一个包养金都不是问题,再加上金的文风写实,清新自然,深得各位小姑娘小伙子的喜爱,所以他每次看见卡上预定的数额后面多出的几个零,都要打电话给凯莉质疑一番。

姐姐秋对弟弟毅然决然独自出门闯荡的行为担心不已,每个月从国外发来的不只是关心和问候,还有大笔的生活费。金不止一次发信息告诉姐姐自己有了稳定的工作并且工资已经可以管两个自己饱了,可是下个月回到卡上的是更大的数字和多出来的数字圈圈。

金现在有钱也没地花,整天窝在家里像只米虫,除了丢垃圾和去超市买食材,他基本没怎么出过门了。

在这个这么热闹繁华的城市,他只有凯莉和前不久刚搬到这里来的高中同学紫堂幻两个朋友。

他们的公寓一层楼有五个住户。金刚开始搬过来的时候也是大楼刚建好不到半年,当时整层楼就他一个人的家里亮起了灯,最近才陆陆续续有人搬进来。

今天早上金刚起床,就听到有人打开了门,继而有人站在走廊上说话,他刚刚反应过来对面是有人搬进来住了,接着传来一阵匆忙跑走的脚步声。赶着上班吧,金打了个哈欠。

没有关门的声音。

金从卫生间晃到了厨房,打开冰箱的时候刚想起牛奶昨天晚上放在了书房,并没有被喝完。他又开始慢吞吞地朝书房移动。

突然,金听到有什么东西在敲打着自己的房门。很小声,但在自己空旷而安静的客厅里却能听得一清二楚,该不会是隔壁家的人吧?刚才跑走了之后应该是没有人了啊。

他从猫眼里面看出去,外面什么都没有。

金吓出了一身冷汗。

声音又出现了,这次却是在挠门。是小猫吗?

金打开了大门。

哦天啊,看到了吗,只是一个孩子,他脖子上松松垮垮地挂着条围巾,身上套着明显不属于他的白袍。金只在这个城市里见到各种各样的熊孩子,像这么小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听说这种年龄段的非常惹人厌烦,很吵,凯莉这么告诉他,只要看不见自己喜欢和依赖的人就会嚎啕大哭。

金头发啊,比我的更耀眼一点,他很可能只有两三岁而已。金把那个孩子抱了起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重。金感觉到小娃娃被抱起来的时候还有点不情愿,他用力地扭动身子想要挣脱开金的手,但是在一个成年的男生眼里这点反抗根本没有多大用处。他把孩子举到面前,惊奇地发现他的右眼下面有个黑色的小星星图案。

他伸手轻轻地去戳那个特别的印记,却被小孩子偏头躲开,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

“小家伙,你妈妈呢?”金试着摆出和蔼的样子,避免不吓到这个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哭闹的baby。他都没有想过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可能对他的话起反应。

小娃娃转回头去看金,金看见他明亮的金黄眸子中映出自己眼中的天蓝,还有一点茫然,好像对于刚才所说的“妈妈”不能理解。

“就是......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啊,你没有吗?”金把孩子小心地收回怀里,过程缓慢却仔细,小宝宝自己找到了一个姿势,便于他自己能抬头起来看金。金被他肉嘟嘟的小脸蛋给萌到,可孩子却没什么表情变化,依旧用澄澈的金黄色双眼盯着金。

“好吧好吧,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在大人回来之前让我来照顾你吧!”金随意地往孩子磕磕绊绊走出来的房间看去,里面只胡乱摆放着两个木板床和两三个黑色的布包,还有几种常用工具装在白色塑料袋里,真是的,刀这种东西随便放在地上是很危险的啊。金碎碎念着,但还是走上前去拉上了门。

他没注意到怀里的孩子一直在往屋子里看,眼睛里飞快地闪过某种说不明的情绪。

“我没什么经验啦,不过你看起来很听话的样子,那么还请多多指教咯!”金高兴地拉拉小宝宝的手,软软的,手感很好。孩子好像很不在意地又转过头去,不过这次他小小地哼了一声,算是答应了金。在他偏过头去的时候,金看见他的脖子上有一根链子,他小心地把链子拉出来,看见后面连着一个银色的金属牌,上面有几个英文字母。

“嘉德......罗斯?”金照着上边读了出来。

他发现孩子对这个词有反应。这应该是他的名字吧。

“你的名字吗?真好听啊。”金笑着拍拍嘉德罗斯的背,而孩子却伸手夺过了这个金属牌,“哎,好吧好吧,你自己拿好哦。”

“走走走,我们去吃饭饭!我还有牛奶诶,不过是昨天的,我有好好盖好盖子,你不会嫌弃吧......”金一边说着一边抱着嘉德罗斯往自家门口走。

嘉德罗斯朝旁边看去,只见走廊尽头的墙上,有个亮着红光的摄像头。

进了门之后,外面的世界什么也看不见了。

外面的,世界。

——————————————————————————————

TBC

  

好小!!

我的第一次就给嘉总了(害羞),没有啦hhh果然是个尽职嘉吹啊新文首次更新就给了嘉总。最后几句你们不要想太多只是嘉总被红光光吸引而已你们信我!!!!【joking】,祝看文愉快吧!!

这篇有要催更的人吗??

比哈特,谁给我比回来呢!!

刍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刍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