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10.7

难过,胃疼头痛又被驴。

然后发现没更新。

坚决不去看老中医。我这心病怕是治不好了诶。

本章受心态崩作者影响,会引起不适,请大家昧着良心也要看完然后给评论谢谢。
——————————————————
男孩们(只有嘉德罗斯)在场上拼得你死我活,大孩子们眼神交流决定放水,格瑞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并且拒绝接收眼神暗示。

笑话,本队的都想放弃了你们放水有毛用哦。

佩利和帕洛斯几个倒是乐在其中,只可惜狗都是三分钟热度的生物,没多久就自个儿跑出了球场跑旁边爬滑滑梯了。

踢赢了这一场,嘉德罗斯宝贝神气得很,觉得自己终于能在某一方面胜过雷狮,雷狮可比格瑞大了那么几岁,击败他得到的快感比打败格瑞得到的更大。

雷狮发现小屁孩嘉德罗斯好像比之前更精神了。

算了,跟个孩子计较个什么啊。他觉得跟格瑞比起来自己还差得远了。

毕竟不是谁都能达到格瑞这样超然的境界。要成为老妈子的路途还十分遥远呢,那我就看看别人走,我走另一条吧。

跟小伙伴们道别的时候,之前嘉德罗斯开学就给立下马威的那个小鬼头抱着小霸王的手臂哭得不成人形,嘉德罗斯眼神示意安迷修帮忙扯开,格瑞却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拉住了准备上前的安迷修。

大家默契地忽略了嘉德罗斯貌似求助的眼神,纷纷抬头看天。

人家小鬼头自从给嘉德罗斯那一嘴子尖牙震慑之后,对小霸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天天就是塞零食给嘉德罗斯,说什么“这些都给你,你再给我看看牙牙嘛!”

格瑞他们从卫生间回来看嘉德罗斯张大了嘴,尖牙闪着寒光一般,好像是要把面前的男孩直接咬掉头。

这画面真的恐怖。

呵。嘉德罗斯徒嘴啃西瓜这一章还没揭过去呢嘻嘻。

格瑞打定主意要用这个梗子嘲笑嘉德罗斯整个童年时期。

这小屁孩真的神烦。雷德这么说。

打饭插队不说,整天贿赂我们亲爱的嘉德罗斯大人,你看看,这小肚子,金哥哥知道了肯定贼难受。雷德咬着小手帕,思考着放学怎么把人家骗进卫生间关起来反省一下。

格瑞他们很开心,终于有人帮着分担这小霸王的精力了。就算玩游戏被强硬拉出队伍格瑞也不生气,反正就算不爽他也可以看嘉德罗斯在游戏里坑队友解气。

偏偏这傻孩子还觉得甘之若饴。无形洗脑最为致命啊,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被他烦得真恨不得当初直接咬掉头算了。

好不容易挣脱开,他才想起来还有自己的两个小弟。他找到雷德祖玛,看着人家半天挤不出一句话。

最后才憋出一句:“放假再来找我玩啊!”就跑了。

像极了电视里潇洒退场其实泪流满面的大侠。

安迷修和银爵倒没什么感触,他们很郑重地找过老师告别,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表示。孩子们看他们也总是冠以“嘉德罗斯的小跟班”这类的头衔,久而久之他们也就习惯了。

再说嘉德罗斯的态度他们都懂,虽然的确有老大看小弟的成分在里面,不过承认他们是家人的别扭占了大多数。

管别人怎么看呢。

他们最感谢的还是金。

大哥哥一边手牵一个,其他的就在旁边乖乖地走着,特别乖巧。

金打算把看电影的事先保密,到时候再给他们一个惊喜。

说是惊喜,大家也能从金的表情上判断出来一定要有好事发生了,于是都默不作声,等着配合金,就只有嘉德罗斯这沉不住气的大声嚷嚷我们又要去哪里玩了。

上次他们悄悄去新学校的事隐瞒得很好,这个好说的是嘉德罗斯没有发现,他那小鼻子估计闻不出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不过他也能从雷狮那意味深长的表情上琢磨出来点什么。

只不过这东西转瞬即逝,然后小鬼头又被别的玩意吸引去了注意力。

该说是狗和嘉德罗斯都是三分钟热度了。

金履行诺言带孩子们去喝了奶茶,安莉洁表示这整条街我都尝过了,就这一家价格实惠又好喝。

只有卡米尔和嘉德罗斯喜欢那种重糖口味的奶茶了,其他的宝贝只点了果味气泡。

金还挺遗憾不能给大家推荐他最喜欢的珍珠奶绿了。

回去的路上,嘉德罗斯已经开始计划假期约雷德他们来玩的时候要开展什么游戏了。讲着讲着小霸王就收了声,低头咬着吸管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后知后觉以后不能跟雷德祖玛一起上学,现在有点难过。

银爵觉得奇怪,稍稍偏头去看嘉德罗斯的脸,看小宝贝低垂着眼睑,神情看起来十分落寞。

银爵安慰性地摸摸嘉德罗斯一头柔软的黄毛,看他马上又换上另一副神气的模样。

他知道嘉德罗斯当久了大佬,最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脆弱的小模样了。

还好自己不善言辞,是最适合知道秘密的人了。

知道嘉德罗斯伤心的时候,有多需要一个可以了解他的,可以永久保守秘密的自己。

———————————————————
真好,有人替我儿子保守秘密。

诶。

暴风叹气。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