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贱虫/Spideypool】孩子的特权(一发完)

火立:All虫不完结不改名:

*东京京 @東京塗鴉-贱虫不足-饥饿脸 的点梗,因为太可爱了就马不停蹄(可以这么用吗这个词?)的写了。 可能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像摸鱼一样超级抱歉!!!


*莫名其妙的在不可抗力下变成了孩子的Wade,但是内心依旧黄暴,22岁的大四学生虫。贱虫已交往并且同居啦。


*片段式。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他们。


*以后还想再写一次这个梗!


*感谢阅读啦——



00.



Peter·Parker,目前正处于最后的学习阶段的大四学生,兼——蜘蛛侠,正在怀疑自己是否还没从梦里醒来。又或者,他那个牛油果似的男朋友从什么地方绑架诱拐了一个男孩?



否则该如何解释这个躺在他身边的小男孩?加个修饰,金发的年龄不超过6岁的小男孩。




01.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是Wade?Wade·Wilson?”Peter有点儿狐疑的上上下下来来回回仔仔细细的,甚至还仗着成年人的优势把他举起来,几乎要在那张脸上看出一些和蛋蛋脸的相似之处,“我承认,你和他确实有点儿像,不过这可不能让我相信你的说法。”



小孩儿使劲挣扎着,一双小短腿不停的乱动,不过这可改变不了他力气太小的事实。他的确可爱的很,特别在这种吃瘪的时候把嘴一瘪,几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然而,下一句话就打破了Peter这个近乎天真简单的想法。



“噢——”他拖长语气词,哪怕奶声奶气的,语调也确实和Wade惊人的一致,“Baby,你难道忘记了吗?别这样,太伤我的心了。证明?我该怎么证明呢?难道要我说你的大腿内侧有个痣吗?还是前天晚上在床上你学了猫叫,又或者……”



“闭嘴,我相信你是Wade了,快闭嘴。”



“我还没说那个呢,你最喜欢的姿势是——”



Peter·Parker,在面临了男朋友变成孩子的状况后,又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Wade·Wilson即使变成了孩子也还是那么欠揍。更悲惨的是,面对孩子的模样他还下不去手。



于是乎,他把Wade扔回了床上。




02.



在Peter的努力下,复仇者联盟——也可以说是娘家人联盟的所有人,在一个小时内知道了这个有点儿惊人的消息。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死侍要暂时歇业,而纽约的好邻居也要开启带孩子业务了。



来自黑寡妇的问候:如果你需要帮忙的话,嗯……我也许可以帮帮你?



来自钢铁侠的问候:需要我帮你请个保姆吗?



来自绯红女巫的问候:也许你可以和幻视学学做饭?我想孩子会喜欢的。



来自死侍的恐惧:最后一个,我一定会死的。




03.



开始带孩子的蜘蛛侠有点儿专业不对口,带孩子可比拯救纽约来得困难。特别是,当这个孩子的身体里装着的是Wade的灵魂的时候。



“Baby boy——给我一个亲吻好不好?我想你了,特别想你,不仅仅是我,还有我的小兄弟。”Wade光着屁股钻进被子里,真像个小孩儿似的抱着Peter的腰不撒手。脑袋埋在Peter的胸口,一边深呼吸,一边趁机吃点儿能得手的豆腐。



小孩子的身体软软的,Peter根本不敢使劲儿,只能小心翼翼的推着他,试图给他讲道理:“Wade,你别忘了你现在才5岁,至少看起来确实就是5岁,毋庸置疑的。想做什么都好,至少不能是现在。”



“我不,我不!”Wade在床上撒娇,平常有些恶心的调子现在听起来真是有成倍的杀伤力。他用脑袋去蹭Peter的胸口,柔软的头发在半开的领口上蹭来蹭去,“我可想了……这么几天都没有,没有机会……让我做吧,我保证!技术绝对还是那个技术的!”



即便知道他是在装可怜,Peter还是没辙,支支吾吾好久也想不出拒绝的话。他还是答应了,然后把Wade抱到自己身上,简直就是在犯罪似的——



像个恋童癖。



他的罪恶感爆棚,双手都不知道该放到哪里去。感谢5岁的身体吧,Wade心有余,而力不足。



“Fuck!”Wade用稚嫩的嗓音大骂,夹带着各种各样的脏话。



Peter乐得不行,5岁模样的Wade在他身上不停的扭动,故作老成——好吧,内在也本来就老成的对他上下其手。可看着这样的孩子,Peter只觉得可爱,甚至无法在脑子里把他和那个Wade·Wilson挂钩。



这不是最好笑的。真正让Peter笑得流出眼泪的是——5岁的Wade并不能起反应,也许他的心里想有些反应,但是他的身体不允许。于是他只能大骂着在Peter肩头咬一口,认命的从他身上翻下来。



“我都说了……你至少目前来说只是个孩子。”



04.



给5岁的小孩洗澡,即便这个小孩子不断的强调自己能够独立完成这件简单的事情,Peter也仍旧不放心。



要知道现在的Wade,身高可不超过一百二十公分。Peter都怀疑他是否能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跨进浴缸,翻进去或者爬进去也可以。



事实证明,如果他没跟进来的话,那么Wade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死在洗澡这件事上的超级英雄。



Wade确实是在努力的踮起脚尖,小短腿蹬上浴缸用一个光溜溜的小屁股对着Peter。他想要帅气的翻进去,然而事实上,他没有因此狼狈的栽进浴缸里就已经是万幸了。



“我都说了我可以帮你的,要知道你现在只有5岁。”Peter从身后抱起脱得精光的Wade,手臂架在他的腋下把他竖直的举起来再竖直的放进浴缸里。他又强调了一遍个位数的年龄,认命的给Wade抹上洗发水,“5岁,小男孩,你还想逞什么强呢?”



“抗议!抗议!我可有一颗身经百战的心!Baby boy你不能这么说,你可比谁都清楚我的身经百……啊!我的眼睛……你绝对是故意的!坏孩子,我的眼睛里进泡沫了……”



“现在你才是Baby boy,我不是故意的,而是因为你在胡闹。”




05.



本来应该是轮不到Peter带Wade出门购物的。毕竟在购物方面,他的天赋可远远不如复仇者联盟的女性们——审美上也是,就算不是那也得是。



然而总是要有那么些戏剧性的展开不是吗?



Natasha临时改变主意,谁敢强迫她什么?至少Peter不敢,于是乎就有了这种年轻的爸爸带孩子上街的情形……



这还是个闹腾到不行的坏小子。



Wade牵着Peter的手,外表而言,他确实极有欺骗性。金色的短发,亮色的大眼睛,还带有些不可避免的婴儿肥,简而言之就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家伙。仅仅是,外表而言。



他们走出第三家童装店,Wade显然很享受这样的闲适,拉着Peter的手不停的摇晃,甚至有些得寸进尺了起来:“Daddy——我想要你抱,还想要你亲亲我!好吗?好嘛……”



Peter摸不透他这是在搞什么花招,有点儿无奈的叹了口气,送开牵着的手,指了指另一只手上的纸袋子:“这可都是给你的东西,快别闹了。再说了,Wade,别那么叫——我可不想被人觉得我突然间有了个私生子。”



“Daddy,Daddy,Daddy……”Wade叫得更欢了,也不拉Peter的手,就小跑着跟在Peter身后——他的腿比较短——一个劲儿的闹着要抱要亲。



“OKOK……回去再说好吗?”Peter摸不准他的心思。



小孩子的眼泪真是说来就来,蓝色的眼珠子蒙上一层水汽,肉乎乎的小脸蛋皱在了一起。他也不继续往前了,就站在Peter身后啜泣,小声的叫着“Daddy”。真是个小可怜,可怜得让人不忍心忽视。



有人开始窃窃私语了,指着Peter数落年轻父亲的不尽责。年轻的姑娘走上前安慰,Wade趁机在女孩的手臂上蹭了蹭,使劲儿吸着鼻子:“我……我,我要Daddy……”



Peter·Parker VS Wade·Wilson,惨败。



结局是Peter给了Wade一个亲吻,抱着孩子慌忙离开,甚至都来不及带上三个纸袋的购物成果——最后还是Natasha给帮忙找了回来的,因为她恰巧也在购物——别问她为什么改变了注意选择放弃带上Wade,毕竟没人敢这么问。




06.


谢天谢地,Wade·Wilson变回了成年人。



“Baby boy——”



Wade刚准备宣泄他多日以来的精力,奇妙的事情就发生了。你知道的,生活总是需要惊喜。



Wade·Wilson,蛋蛋脸的雇佣兵,可爱而又可恨的死侍,怀疑自己正在做梦。他只是一个眨眼,他火辣可爱的22岁的小男朋友就消失不见了。



一团衣服里露出一张稚气的脸,棕色的卷发,小鹿斑比似的大眼睛。




07.



面对变得更加年幼的小男朋友,不做点什么可不是Wade的风格。真巧,他也想做点什么。



不过,娘家人联盟可不会允许他做些什么的。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评论

热度(249)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