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10.3

我竟然睡了一路?!说好的盲打练习呢,不过昨晚上只睡了三个小时哈哈哈。

评论太少啦。
————————————————————
嘉德罗斯真的不是什么安分的主,一刻都停不下来。像雷狮这样拙劣的挑衅话语就能激起小霸王的好胜心。

格瑞的神色麻木,透着一种看破尘世的沧桑。

只有安迷修和银爵知道,在幼儿园,格瑞是有多劳碌命。

早上进教室的时候,哪个小鬼头跑过嘉德罗斯旁边鞋子稍微往小霸王脚上靠近一点点,嘉德罗斯就会以“他肯定对我的鞋鞋心怀不轨”这种狗屁逻辑为由,瞬间暴起伸手抓着人家衣领就要动嘴。

凶得一逼。

这个“动嘴”可比字面上的意思要霸气得多。

该说不愧是嘉德罗斯了,连动嘴都比人家动手要有气势。

好在格瑞反应迅速,及时拉住了嘉德罗斯的裤子,才阻止了一次大战爆发。

嘉德罗斯为了不在别人面前掉裤裤也是非常拼命了。

现在抓围巾都没有扯裤子有用了,因为小黄毛他有防范了。

格瑞老妈子叹气。

今天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小型的足球比赛。说得这么正经其实也只是一群小屁孩子追着球踢,踢进门就算获胜了。

这边四个理所当然的是一组,外加上一个雷德。

红毛小子一脸殷切:“老大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主力从来都不是他根本不用期望什么的好吧。

为了区分,嘉德罗斯这一组手上都系着红色带子,嘉德罗斯一边朝对面放狠话一边伸手让安迷修给他绑好带子。

实在是非常大佬作风了。

小霸王在场上也一如既往地勇猛。带球过人熟练得不要不要的,银爵反正是从来都没接过嘉德罗斯的传球了。小黄毛每次比赛完全是六亲不认,比赛前振奋人心的加油都是扯淡,一到场上神挡杀神,格瑞挡就撞。

一张冷脸的小帅哥格瑞已经不想再解释自己和嘉德罗斯是一个队的了。

嘉德罗斯跑接力第一的实力真不是盖的,一个人从自己家球门蹭蹭蹭过到人家对面球门前,追得人家的前锋气喘吁吁。

后来小霸王左顾右盼,自己队的根本没追上来嘛,果然又要靠自己了。

嘉德罗斯一记射球,打中了球门旁边的栏杆迅速反弹扫荡了正在向球门靠近的对方队员。

嘉德罗斯那一脚力气不小,经过反弹之后虽然力道有所减小,不过还是可想而知弹在小腿上是一种多么酸爽的痛感。

对方球员呜呜呜地跑下了球场。

嘉德罗斯本场最佳MVP。

安迷修和银爵在后场就只差吹口哨了。

在嘉德罗斯跑过来欢呼的时候大家最多意思意思举起手附和一下嘉德罗斯,就只有雷德在球门前真情实意地鼓掌。

老大今天也非常帅气。

今天有手工课,老师要求宝贝们折纸做出一件物品并且送给自己的家长。手工活永远是安迷修的主场,毕竟曾经是立志要用树叶折出小马的宝贝儿。虽然很久没有动手了,但是要折点小船啊纸鹤什么的还是轻而易举。

安迷修教给银爵和格瑞最基本的折小花,两个天赋异禀的宝贝学得很快,折的小花像模像样,安迷修惊叹之余不忘鼓励。

嘉德罗斯虽然驰骋校园横行霸道,对于这种细活实在是不擅长,安迷修已经到了手把手教嘉德罗斯折纸的地步,小霸王仍旧是一窍不通。

最后金得到的不知道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完全就是个四不像,为了不惹小霸王生气,金只好昧着良心夸这玩意儿长得真独特哈哈哈。

跟格瑞他们的小花和小纸鹤放在一起,对比实在强烈。

嘉德罗斯是跑远了,剩下的宝贝争先恐后地去拉金的手,银爵顺利地争到了左手,现下一脸满足地用力握紧。安迷修和格瑞走在右边,能牵得到手的也只有安迷修了,格瑞怀里抱个书包,肩上还背着他自己的。

看银爵和安迷修牵手牵得这么开心,格瑞也没说什么。

是神近耀给他们开的门,雷狮跑进去的时候还打算把门关上不让嘉德罗斯进来了,好在嘉德罗斯眼疾手快地跟上去,否则他是真的要被关在门外了。

雷狮也不会真的去抢嘉德罗斯的蛋糕,吃多了会腻,人人都有份他还嫉妒什么呢。

可他就是觉得逗嘉德罗斯很好玩啊,在家里他能逗逗傻狗,嘉德罗斯是唯一一个对他看不顺眼的宝贝了,看小霸王气急败坏的样子雷狮就觉得满足。

现在嘉德罗斯气势汹汹地对着拦在冰箱前面的雷狮,大有再不让开就一口咬死的想法。

卡米尔看不下去大哥的无理取闹,过去一拨开雷狮,把属于嘉德罗斯的那一份蛋糕拿了出来。

小黄毛极小声地说了句谢谢,虽然人是霸道了一点,但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

等金上来,家里已经是一派和谐的场面了。

金去把剩下三个孩子们的蛋糕拿出来,招呼他们去看电视了。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才开始做饭,帕洛斯和神近耀过来打下手,一餐很容易就可以完成。

在餐桌上是孩子们话最多的时候了,嘉德罗斯手舞足蹈,把自己今天的英勇表现表演得活灵活现,惹得众人一阵发笑。

等嘉德罗斯讲完了,转头看了一眼格瑞,才宣布这个他憋了几个小时的秘密:

“过两个星期我们上台表演哦,一定要来看啊!”

这完全不是请求的语气,根本就是在通知嘛。

“诶,罗斯也唱歌吗?”

“当然了,我可是主唱啊!”

整天排练下来被魔音灌耳的格瑞表示呵呵。
——————————————————————
水水水,爸爸做了一天车要吐了。

赶紧完结开新坑啦啦啦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