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all金】just kids 7.5

喂喂喂,昨天那一章你们怎么光顾着心疼我啊就没人吐槽一下剧情的吗。怎么跟我的作文改卷老师一个德行┑( ̄Д  ̄)┍明天回去了,又要坐车,惨。
————————————————————————
金看着时间去催孩子们洗澡,嘉德罗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电视机,上面湖蓝色的薮猫趴在树上晃晃尾巴,正好奇地盯着主角团们对抗大型魔兽。

今天过来和他一起的是嘉德罗斯和格瑞这样的标准配置,格瑞见银爵他们实在是太过可怜,打算明天把位置让给银爵和安迷修,毕竟每个人都有小红花。

嘉德罗斯脑袋后边垂下来的金黄碎发还滴着水珠,眼皮子就已经耷拉下来,困得不行。转头看格瑞,人家早就抱着小箭头睡得正香呢。

金洗完澡之后去客厅看了看孩子们的情况,睡在沙发上的是银爵,斗魔天刑快把他挤到地上去。安迷修和雷狮兄弟俩就睡地板上,雷狮满脸不耐烦地推开老顶着他额头的那只蠢萌的独角兽,卡米尔抱着小草莓,小眼睛睁得挺大,不知道在想什么。

金过去给了每人一个晚安吻,轮到雷狮的时候他还满脸不在乎,只有卡米尔知道,大哥其实是很满足的。

于是他也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金关了照明灯,抱着电脑回到卧室里去。

嘉德罗斯已经打起了呼噜,软软的呼吸声围绕在金的耳边,能驱散这一天的坏心情。金弯下腰,在嘉德罗斯眼角的那颗星星上亲了一口,再在格瑞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才慢慢地爬上了床。

明天床应该会送到了吧,幸运的话,可以在跟鬼狐出去办事之前弄好这一切。金靠在床头,用枕头垫着后腰,把电脑放在屈起来的腿上,将亮度调至夜间模式。

开始跟坚持修仙的维德大佬聊天。

【你维】你每次一定要挑这种不早不晚的时间找我吗?夜生活刚刚开始,你这不是要睡了吧。

【金灿灿小箭头】有一大群小天使要养,不早点睡带个榜样?

【你维】行吧服了你。怎么?最近不是又要收一个?我怀疑你在玩神奇宝贝啊。

【金灿灿小箭头】......其实我比较喜欢菊草叶。

【你维】靠,你也看过这个?

【金灿灿小箭头】可达鸭式凝视.JPG

【你维】好吧,有什么要帮忙的吗神奇宝贝大师?

【金灿灿小箭头】帮我从爱心孤儿院那边调一下领养儿童登记的资料过来吧

【你维】地址我直接发给你怎么样。

【金灿灿小箭头】这么快Σ(゚∀゚ノ)ノ说,谁给你透露的情报?

【你维】你凯佬。她说你准备再收一个小鬼头过去,叫我帮你查着信息

【金灿灿小箭头】我这还没告诉鬼狐呢她是怎么知道的?

【你维】你之前带回去的那个中二骑士小鬼之前在那边有个很要好的伙伴,一个赛一个惨,我们都猜你会想办法找人家,毕竟你太善良ㄟ(▔ ,▔)ㄏ

【金灿灿小箭头】......我以后再也不给你留首杀席位了。话说这种事你们是怎么查到的啊?

【你维】你维哥无所不能。我最近通宵干活,不就一个首杀嘛我开个提醒不就完了?

【金灿灿小箭头】帮我谢谢安特

【金灿灿小箭头】我到时候直接艾特安特就好

【金灿灿小箭头】你再这么修下去迟早有一天得炸

【金灿灿小箭头】晚安


金合上了笔记本电脑,将它放到一边去,躺下来开了手机闹钟,才慢慢地闭上眼。

梦里看见神近耀独自一个人坐在秋千上抹眼泪,旁边已经有散落在地的碎石块和细沙了。那个女人就站在神近耀后面,嘴角快裂到耳根上去了,笑声诡异,惨白的双手此刻就搭在神近耀脖子上。

整个画面就是一恐怖片。

活生生把金吓醒。

金猛地睁开眼,大口大口地喘气,额头上不住地冒冷汗,手脚发软,完全使不上力气。

嘉德罗斯和格瑞好像是感觉到了金的不安,都不约而同地伸出手,放在了金的手臂上。

感受到孩子柔软的触感,金才好不容易放松下来。咬牙暗想,一定要尽早把小耀带回来。

金后来也没怎么睡得踏实,闹钟声音没叫醒他,倒先把格瑞吵醒了。他睁着眼睛在床上躺了那么一小会,才顺带推了一把嘉德罗斯软软的小肚肚,叫他起床。

直到格瑞带着嘉德罗斯在卫生间洗脸刷牙的时候金才醒过来。过客厅一看,安迷修和银爵已经叠好了小被子开始换小衣服了。

大家都很默契地没有吵醒卡米尔和雷狮两兄弟。

金走过去,帮银爵整理了一下外套的帽子,见格瑞他们出来,就示意这两个孩子已经可以使用卫生间了。

金转身就进了厨房。

在把豆浆和面包摆上桌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金的哈欠,并没有人开口询问,只是乖乖地专注于吃自己的早餐。

在玄关处和孩子们道了别,转身就接到了家具店的电话,搬运工人快到小区门口了,问金现在是否方便接收。金回答之后就把门留着,便于工作人员进来。

组装的时间只用去了半小时,效率之快让金不得不让金点赞。等他自己铺上凹凸世界图案的床单之后,都有点羡慕孩子们了。

哪天他也来这边跟孩子们睡一觉。

他来到客厅,手机上鬼狐天冲已发来要汇合的地点信息,金将维德发过来的资料全复制进U盘里,才收起了电脑。

鬼狐那边绝对是装备齐全了。

金把卡米尔和雷狮抱回了新床上,把毯子收起来,并将孩子们的抱枕也拿到床上去放着。

他拍了拍雷狮小小的后背,给他们两个仔细地盖好了被子。接着在餐桌上留下便签,换好衣服就悄悄地出了门。

进了咖啡店,就看见鬼狐坐在那边敲着笔记本电脑,还一边优雅地搅拌加了方糖的摩卡,对面的桌上摆着三色冰淇淋球,一看都是金喜欢的口味。

金跟鬼狐打了个招呼才坐下,实在不太相信眼前坐着的是真货,鬼狐本来不在这座城市里的,在金身边的只有莱娜。他本来说约个时间,还以为得等后几天或是一个礼拜,没想到第二天人家就来了。

鬼狐解释道是过来做一单大生意,顺道过来看看金。

金就姑且信了他的话。

接着他们马上就切入了主题,金把U盘递了过去,鬼狐接过之后立刻接入电脑。桌面上弹出了窗口,点开之后就是排列整齐的材料信息。

先是孤儿院的大致介绍,再是它与其他大型公司的关系网,鬼狐发现它跟鬼天盟有接触的公司都有联系。

然后就到神近耀的领养信息登记和照片。

鬼狐点开了页面之后把电脑转过去给金。

金先是草草地看了几眼,对于小耀照片上充满活力的双眸感到心疼。才开口解释要鬼狐帮忙的原因。

鬼狐天冲一点也不意外金手头上有这么详细的资料,毕竟他也是很看好凯莉手下的那两个黑客。

不过这种金亲自拜托的事情让别人捷足先登的感觉真令人不爽。鬼狐的手指头不耐地敲了敲桌面,表面上却还是一副和蔼的样子。

要想让女人放弃对神近耀的抚养权不太容易,她也不会希望自己虐待孩子的事迹传播出去,要想不留痕迹地完事,最合适的陪同人选,当然是鬼狐天冲。

他报复的手段倒不少,威力自小就可见一斑,更别说现在了,组织的力量永远都是伟大的。

金一定会要女人付出代价的。

巧的是鬼狐天冲这次来,正好与女人的前男友有过一次面谈,彼此都有个好的印象。男人很可能成为鬼天盟的得力伙伴,寻求帮助实在是太简单不过。

金需要的,就是鬼狐那擅随机应变的口舌了。

浏览完资料,鬼狐和金顺着维德整理出来的地址找上了门。

楼道里挺干净,不过打扫的技巧实在没给扫地人掌握好,角落里还巧妙地藏着灰尘,缝隙中的细沙石都没有好好清理完全。

金礼貌地敲了三声的门,里边倒是发出了很大一声响,金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不安正如无法抵挡的浪潮将心推到了嗓子眼。

门后面肯定不是什么好景象。

相较金的紧张,旁边的鬼狐天冲倒是挺放松,随意搭配却不显朴素的衣着下面藏着一把小小的匕首。手指却十分欢快地敲着手臂,旋律只有他自己知道。

湖蓝色头发的女人骂骂咧咧地提着衣架过来开门,见外面站着两个帅哥倒是先愣了一下。

金趁着女人发呆的空档轻巧地闪进屋内。

屋子里边昏暗无比,窗帘倒是拉得紧实,一点光都漏不进来;高级彩电枯燥地播送同一则新闻,主角正是鬼狐天冲现今的合作方管理者;衣架随处可见,扫把倒在地上,一部分塑料外皮已经脱去;地上散落十几个空酒瓶,有些酒瓶碎片上沾着血迹,鲜血凝固在地板上,蜿蜒着伸向角落:

神近耀抱着脑袋,刘海遮住了眼睛,正瑟瑟发抖着,金看不清他裸露的手臂和腿上的伤势,却知道一定很严重。

空气中飘着一缕淡淡的血腥味,混杂着男孩压抑的抽泣声。

鬼狐天冲已经笑眯眯地将女人拉进了客厅,他抓着女人手腕的那只手越发用力,令女人吃痛地放开了手上的衣架,他把女人强硬地按在椅子上之后,就去拉开了窗帘。

女人竟然不太习惯地侧了侧头,双手下意识地遮住了照射进来的阳光。

鬼狐天冲开门见山,完全没给女人喘息的机会。金看他一脸正经地提出要女人解除小耀的领养权,口气严肃无比,都要怀疑他吹的都是真的了。

没想到女人冷笑一声,反倒开始反驳鬼狐天冲来。

“刚开始我要求退钱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有今天啊,我管教自己的孩子碍着你们什么事了?”

鬼狐啧了一声,转而又微笑着说道:

“在下只喜欢一句至高的真理,凡事看钱说话。”

“您之前花去了多少钱购买这份收养权的,现在您可以尽数拿回去。”

鬼狐天冲甩出的那张金卡,女人再熟悉不过了。

“办理手续资料已齐全,您只需要点个头,领养权就可以直接作废。”狐狸虚伪地笑道。

女人开始发抖,面前这张金卡就像是张开血盆大口的恶魔,将要把她连皮带肉地吞噬掉。

鬼狐天冲的话,像是假情假意却又十分强大的咒语,令人不自觉地开始动作。

女人呆呆地跟着点头。

“那么,接下来,就请您跟着我走一趟吧,虐待儿童这罪,可不是那么好清算的呢。”

鬼狐站起来,舒展了一下身体。

女人还庆幸着呢,现在的警局已经不再对虐待儿童这罪予以惩罚了,最多关起来拘留那么几天,再做个思想工作就成了。

可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此次将要前往的是真正的地狱。

国家中心最大的监狱,天使之地。

这是极少数人知道的真相之地,以桃瑞丝大人为首的十几名管理人,堪称史上最残酷的行刑者。

而审判长,则为绝对公正,任何人情世故都无法动摇他用以审判的准确无比的天平。

新任的国家高层管理者,建立了这样一个处刑基地,罪恶之人将会受到制裁与审判。

在腐朽的管理制度下,新的程序将会颠覆这一切。

审判,将会开始。

金终于能把手,伸进黑暗里去了。

把那孩子拉出来,抱在怀里,不舍得分开。感受他的头发因为放声哭泣的动作而一下一下地轻扫脸庞。金环过神近耀瘦弱的身躯,把他抱了起来,男孩紧紧地抱着他的脖子。

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这个动作就算重复再多遍,金也永远不会嫌弃。

充满光明的日子,也要开始了。

————————————————————————

我......比较喜欢胖丁啊哈哈。

有个三岁的小堂弟,特别闹腾,今天把他弄哭了之后在想,还是罗斯大人好。所以我愿意一辈子给罗斯宝贝冲奶粉喝。

更新的时候听到鸡叫了我的天......

今天特别晚,我特别困。

睡了。

你们帮我捉虫吧,一会儿起床我再检查

评论(52)

热度(6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